做一个商业网站要多少钱?

经常看到有人问:做一个商业网站要多少钱?  有人说要几十万!有人说要几万!  有人说要几千!  还有人说要几百!
  
  到底哪个是真的?徽剑的回答就是这些都是真的。我们来看下:
  
  1) 最简单的建设方式:买一个虚拟主机空间,弄一套现成的程序,再买个域名,这就只要几百块。这是最简单的投入。
  2) 复杂点的建设方式:买一个虚拟主机空间或者VPS虚拟服务器,弄一套现成的程序,稍稍修改下,再买个域名,买几套群发软件和一点点网络广告,几千块钱也足以搞定。
  
  前面这两种基本上不能算正常的商业网站开发,更多的像是个人网站的建设。
  
  3) 入门级的建设方式:买一台服务器托管,招个把程序员,招个把客服人员。有针对性的建设一套网站程序,并购买一些网络广告,这样几万块钱也足够了,这种情况下,基本上是按照真正意义的商业网站开始运作,虽然投入很少,但是也是一种勒紧裤带的做法。
  4) 正常的建设方式:买一台以上服务器托管,同时解析了CDN或者做了智能解析,招若干程序员和美工、客服人员。有针对性的建设一套网站程序,并购买相应的网络推广,按照商业规则运作,这样一般情况下需要几十万。

        5) 委托一家有丰富经验的网络公司,将技术和美工全部外包(包括网站程序,空间,域名,邮箱,技术维护,网站模板和功能等等)&#x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