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认识自我,管理自我.pdf

去年我在blog上写了个人管理系列的一些blog,其中一些文章深受大家的喜欢,现在把以前写的与个人管理相关的内容集中在这本电子书中,方便大家阅读。 今年我将会继续扩充个人管理的内容,不断完善敏捷个人。 欢迎大家来信zhoujingen@gmail.com提出你的建议。

  下载地址:敏捷个人-认识自我,管理自我.pdf

不能在线看的,可以看看前两页的内容:

 

     

      

 

开源信息系统开发平台之OpenExpressApp框架 1.1 春节飞虎版发布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2012-12-31.pdf》是一本介绍敏捷开发方法的指南。敏捷开发方法是一种针对快速变化的软件开发环境下的一种开发方法。这个方法采用了一种循序渐进,持续交付的方式,可以有效地提高软件的质量和开发效率。 这本手册主要介绍了敏捷开发方法的基本原则和实施步骤。它包含了用户故事、Sprint、Scrum等敏捷开发中的关键概念。同时,它还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和技巧,帮助开发团队更好地实施敏捷开发。 此外,这本手册还介绍了如何使用敏捷开发来进行项目管理,包括如何利用迭代和增量的方式来管理项目,如何使用团队协作和用户反馈来推动项目进展等。 总的来说,《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2012-12-31.pdf》是一本介绍敏捷开发方法非常全面的指南,对于想要学习和实践敏捷开发方法的人来说是一本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 回答2: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是一本经典的敏捷开发指南,首次发布于2012年12月31日。该手册由国内敏捷社区的专家团队——火星人(Mars Team)编写,涵盖了敏捷开发的核心理念、原则、流程和实践技巧等方面的内容。该手册主要面向敏捷开发领域的从业人员、团队负责人以及敏捷项目管理人员等人群。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的内容基于敏捷开发核心的价值观和宣言,并结合了实践经验和原则。书中介绍了Scrum、XP、Kanban等敏捷开发流程和实践方法,阐述了他们的优势和限制,同时也提供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建议。此外,手册还详细介绍了敏捷开发的各个阶段,从需求分析到持续交付,全面掌握敏捷开发流程的核心要素。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不仅是一本敏捷开发的入门指南,也是一个敏捷实践者的宝库。在学习敏捷开发流程和方法的同时,读者也可以从中寻找到问题解决的技巧和经验,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本手册是国内最早发布的敏捷开发指南之一,深受中国国内外各级软件企业开发人员的欢迎和推崇。 总之,《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敏捷开发实践指南,它为敏捷开发者提供了全面、系统、实践性的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把握敏捷开发的核心要素,促进项目的快速、高效、质量可靠的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