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职业人

          今天赵孟楷谈了一次,感觉收益匪浅,这些东西肯定会在我以后的工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1、做一个职业人,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对自己所说的话,所做的事情都要负责任,把领导交给的工作认真,严谨的完成,让领导或者其它关注自己的人放心,那样领导或者别人才会敢于把工作或者事情交给你做。

       2、做一个善于沟通的人。不要怕与别人沟通,别人也都是从不会学起的,只有沟通才能学习,才能进步,才能解决问题。

      3、敢于承担责任。在出现问题的时候,要敢于承担责任,是自己的问题就承认,不要怕别人指责而导致造成更大的错误,敢于承担责任才能使别人相信你,逃避责任会让别人对你丧失信息,说你是一个懦夫。

      4、工作要有主动性,要有激情。被动的工作只会使自己处于被动地位,也不会赢得领导的喜欢,只有在工作上

时刻的充满主动性,时刻的充满激情才会使你的工作更出色。

      5、学习别人的优点。不要只看到别人的缺点,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优缺点,既然都是“点”为什么不去发现优点呢?只注意到别人的缺点,那样会使你停滞不前,要时刻注意到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优点,才会使你进步,使你更加趋于完美。

      以后还要经常找孟楷谈谈,他是一位合格的、称职的领路人,非常感谢孟楷。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