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上下黑边以及iPad程序四周黑边的问题

问题一:程序上下黑边

可能产生原因:Xcode5.1.1之后,Xcode强制生成了LaunchScreen.storyboard,他用以做开机启动相关事宜,从此我们不需要自己手动去plist文件里边添加启动图。

但是,也正是因为它,导致了上下黑边。比如:你的同事用Xcode5.1.1创建了源文件,然后拷贝给了用新版本Xcode的你,为了保证统一性,你删除了 LaunchScreen.storyboard文件。(PS:很奇怪的是:在Xcode6.0.1上运行出的程序不会黑边,但是同样的代码从7.0运行出就会黑边)

解决办法:1、你把删除的LaunchScreen.storyboard文件还原到它本来的地方;

  2、添加几张图片,命名为:Default.png、Default-568h@2x.png、Default@2x.png。


问题二:iPad四周黑边




可能产生原因:你把TARGETS->Deployment Info->Devices默认的Universal改成了iPhone,使得程序只能在iPhone上显示正常,猜想可能你在iPad上看到的那个屏幕应该就是当前iPhone最大屏幕了(目前是6s Plus,或者说5.5寸屏)。

解决方法:你把TARGETS->Deployment Info->Devices的iPhone该回成Universal就好了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