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米兔by

想好自己的路,再出发!

  • 博客(2)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装NVIDIA Jetson TK1驱动的过程

安装NVIDIA Jetson TK1驱动的过程

2014-09-09 23:29:28 2877

原创 win7 64位 与 Ubuntu 12.04 64位双系统安装方法

1、硬件环境     windows 7 64位       ubuntu 12.04 64位      UltraISO最新版  (用来将镜像文件烧到u盘中)2、注意      引导分区必须是mbr,如果为gpt则要转化成mbr     系统的磁盘必须是基本磁盘,而不能是动态磁盘,要不然连win7都装载不了。     最后一个盘预留出来装系统,大小最好在100G左右

2014-09-09 23:26:06 3492 2

jclasslib_win64_5_2_1.rar

jclasslib_win64_5_2_1是一款简单好用的编程代码编写查看工具,能快速编写代码程序,代码查看编辑生成信息读取等多种功能,使用简单快速编程

2020-04-01

MATLAB 破解软件

上面是一个matable的破解教程,支持很多版本的破解!

2013-12-05

OPC DA服务器与客户程序开发指南-MSD

OPC是一种最新的工业控制标准, 目前已有许多的资料在介绍OPC。但是有关 OPC服务器和客户程序开发的资料相对较少, 因此为推动 OPC技术的普及,本书旨在提供 OPC 服务器和客户程序的开发指南。

2013-12-05

基于opc的c_与rslinx通信程序设计

OPC(OLE for Process Control,用于过程控制的OLE)是一个工业标准,它定义一个开放的接口,在这个接口上,基于PC的软件组件能交换数据。在工控软件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需要和plc进行数据交换的情况,以罗克韦尔plc的数据枢纽软件rslinx为opc服务器,通过c#编程语言,利用opc接口开发一套可以与slinx进行数据交换的通信程序,从而可以实现软件与plc之间的数据交换。

2013-12-05

protues7.5安装步骤

一款比较基础的开发软件,这个是protues7.5安装步骤教程!

2013-12-05

pspice_9.2_安装步骤

该教程详细的介绍了pspice_9.2软件的安装步骤,经过很多次测试,均能够实现!

2013-12-05

keil软件入门

Keil提供了包括C编译器、宏汇编、连接器、库管理和一个功能强大的仿真调试器等在内的完整开发方案,通过一个集成开发环境(uVision)将这些部分组合在一起。

2012-11-25

一本经典FPGA书

一本经典FPGA书,在网上找的一本书,分享一下,希望能有一定的帮助。共勉!

2012-11-25

一种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粮食湿度监测系统

设计一种基于ATmega16单片机的粮食湿度监测系统,阐述该系统的软硬件设计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法,检测被控对象的湿度。

2012-11-25

恒温箱原理图

恒温箱以ATmega16为CPU组成单片机系统,负责输入信号的处理和输出信号的控制。用数字式温度传感器检测箱内温度,经单片机处理,将温度值显示在液晶显示器上。

2012-11-25

Verilog HDL

Verilog HDL是一门硬件开语言,用文本形式表达硬件的连接形式,对于FPGA的学习有一定帮助!

2012-11-25

温度测量_pt100

pt100温度测量,采用基本的方法检测温度,pt100铂电阻是一种较为精确测温的器件!

2012-11-25

1 1 产生两种不同频率的方波信号

利用简单的硬件电路从而实现产生两种不同频率的方波信号,数电课程设计

2011-08-15

mega16操作12c887模块

不错的资源看下!icc-avr中mega16的代码,你们可以看一下,我个人认为不错的,还有就是上面的资源不错,@

2011-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