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并发编程笔记

1.线程安全主要关注的问题:原子性和可见性。所谓原子性,是指它要么完整的被执行,要么完全不执行。对于多线程来说,可以理解为,对于其他线程而言,它看到的是要么完整的被执行,要么完全不执行,而不会看到中间状态。实现原子性的主要方法有:原子变量:AtomicInteger,AtomicReference等;加锁,包括使用synchronized关键字;所谓可见性,是指对于多个线程共享的变量,当一...

2016-06-26 17:52:23 414

转载 Java sun.misc.Unsafe

Java中的AtomicInteger 等Atomic类型是通过sun.misc.Unsafe 来实现的。 Unsafe类包含108个方法,这些方法中绝大部分都是native方法,是对底层硬件、内存等C语言才能进行的操作的封装。Atomic只是使用了其中的CAS功能。Unsafe提供了许多实例化对象的方法,例如对于仅有私有构造方法的类,或者修改方法的私有变量。这些通过java的反射也可以实现。

2016-06-18 16:16:58 1048

Sheffield遗传算法工具箱

最好的matlab遗传工具箱,完全解压后将文件放到matlab的toolboxs里,再打开matlab的set path添加保存.

2014-12-07

matlab 三维重建代码

这是一个matlab工具箱,可以用于对平行处理之后的双目相机的图片进行三维重建,可以得到彩色视差图和3D形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

2013-01-24

中国车牌牌照标准

这个东西我找了好久啊,这份文档详细的介绍了我国现行的车牌的种类,包括单行蓝牌,教练车牌,警车牌,领事馆车牌,教练车牌等,尺寸,颜色都有,这是国家颁布的,所以详细而具体

2012-03-25

Altium Designer破解器 注册机 注册码

该注册机可以生成非常多的注册码,里面有详细的使用说明,我的Altium Designer破解3年以来,一直正常使用,从未出过问题。

2012-03-15

飞思卡尔 示例程序 PIT PWM RTI PH中断 SCI AD IO 输入捕捉

飞思卡尔芯片的各个模块(PIT AD PWM SCI)的示例程序,非常全面,以上的程序都经过本人在CodeWarrior里面调试通过,并检查硬件,完全正常。这个是参加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以及做飞思卡尔芯片的开发非常有用。

2012-03-07

C6000将out文件转为hex的工具 hex6x.exe

在将DSP的程序固化到flash中时,需要使用到这个工具。

2012-02-27

opencv代码 示例程序

这个资源包含了opencv中主要函数的总共80个示例,详尽而且具体,并且附有程序运行所需的素材,对于学习opencv具有很强的帮助作用,本人就是借助于这些代码学习opencv的,极大地降低了学习的难度,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

2011-11-17

万能430仿真器驱动

在许多用户使用利尔达的430驱动时会遇到驱动无法安装的情况,本人针对此情况对这个驱动做了一些完善,请适用!

2011-04-27

1994-2009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题目pdf

搜罗1994至20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电设)的所有题目,并附有评分标准,物有所值!

2011-02-23

单片机是用的问题解决方案

终极终极解决方法,无效区间800--FFF中有数据,这些数据已被清除。请按确定继续。

2010-05-11

上海交大的飞思卡尔寻线算法

该资源是上海交通大学的关于飞思卡尔智能车的寻线算法,其中介绍了光电与摄像头两种的算法,具有很大借鉴价值

2010-01-18

数字电路基础(pdf)版

真的很好,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特别是对于逻辑门以及卡诺图的讲解,更形象生动,一目了然,此实为学习数字电路的难得的好教材啊!

2009-08-19

非常有用的单片机资料及程序

很好,其中有许多非常好的程序,特别适合初学者使用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