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当前运行的系统所调用的全部的dll文件

最近调试一个DLL工程,其中需要查看要调试的DLL是否加载到内存空间中了,在网上搜了一下,这个地址可以看到回答。

Q:如何查看当前运行的系统所调用的全部的dll文件 内容来自Novell迷网站

A: “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在出来的左边窗口点开“软件环境”,选中“加载的模块”就行了。也可以在开始菜单的“运行”输入“winmsd”后点击“确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下面是一个简单示例,演示如何在 Python 中使用 `ctypes` 调用 C++ 编写的 DLL 文件: 1. 创建 C++ DLL 文件 首先,您需要创建一个 C++ 动态链接库(DLL文件,其中包含您想要在 Python 中使用的 C++ 函数。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演示如何在 Visual Studio 中创建一个简单的 DLL 文件: ```cpp // SampleDLL.cpp #include "pch.h" #include "SampleDLL.h" extern "C" { int add(int x, int y) { return x + y; } } ``` 请注意,我们使用 `extern "C"` 来告诉编译器使用 C 语言的函数命名规则,以便在 Python 中调用。 2. 编译 DLL 文件 使用 Visual Studio,您可以将上述代码编译为 DLL 文件。在生成 DLL 文件之前,您需要将项目属性中的运行库设置为“多线程 DLL (/MD)”。 3. 在 Python 中使用 ctypes 调用 DLL 在 Python 中,您可以使用 `ctypes` 模块来调用 DLL 中的函数。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 ```python import ctypes # 加载 DLL 文件 sample_dll = ctypes.CDLL('SampleDLL.dll') # 调用 DLL 中的函数 result = sample_dll.add(1, 2) # 输出结果 print(result) ```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首先使用 `ctypes.CDLL()` 函数加载 DLL 文件。然后,我们可以使用 `sample_dll.add()` 来调用 DLL 文件中的 `add()` 函数。最后,我们输出了结果。 请确保在加载 DLL 文件时使用正确的文件名和路径。如果 DLL 文件不在当前工作目录中,则需要指定完整路径。 希望这个示例能够帮助您了解如何在 Python 中使用 `ctypes` 调用 C++ 编写的 DLL 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