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搜索 把软键盘上的回车键改为搜索

(转载)http://blog.csdn.net/lucky_bo/article/details/50771054需求为:当用户在发现界面内点击搜索按钮,弹出键盘,键盘右下角示意为“搜索”按钮,当用户输入内容后,点击搜索按钮将进行关键词搜索,当用户没有输入内容点击搜索按钮,将收起键盘,回到发现界面。具体实现如下:   1.修改Editview属性:android:imeOptions="acti...

2018-02-24 12:25:40 238

转载 android开发"windowlocationhref"重定向不会触发Android webview.shouldOverrideUrlLoading

(转载)https://www.jianshu.com/p/90cd5a7cabef  比较坑猿的一个问题,IOS没问题,安卓却不行,以为webview自己没用对,最终却发现,服务器端是通过window.location.href来重定向的,安卓不会触发shouldOverrideUrlLoading。      项目中要用到原生和JS交互,没有用注册原生方法让JS调用,是通过重定向方式来实现交互...

2018-02-22 12:58:54 6649

dagger2依赖分析的代码

dagger2依赖分析的代码

2016-06-03

ShowPercentView

android自定义View之(六)------高仿华为荣耀3C的圆形刻度比例图(ShowPercentView),详细参考:http://blog.csdn.net/hfreeman2008/article/details/43369961 加入了注释进行了简单的封装,感谢原作者

2015-02-02

EventBusDemo

里面有eventbus的解耦使用,修改别人的例子,加上注释;也加上了roboguice的简单实用。eventbus的使用参考http://blog.csdn.net/knighttools/article/details/26608351

2014-08-04

android acra将错误日志发送到邮箱

这个使用android的开源acra将错误日志发送到邮箱中。可以成功运行,将日志发送到邮箱中。

2014-07-23

Activity切换,上入下出,防止背景黑屏

Activity切换,上入下出,防止背景黑屏

2014-06-26

base64编解码

base64进行编解码,比如可以在SMTP中使用

2013-05-18

使用telnet协议来收发邮件(SMTP和POP3)

通过这个实验对SMTP和POP3有一定了解

2013-05-18

Ubantu 虚拟机安装

详细的介绍了Ubantu的安装,按照步骤一步步的安装。

2013-05-09

Encode_+Decode+Tools+URL编码解码工具

Encode_+Decode+Tools+URL编码解码工具,非常使用的工具。

2013-04-26

网络物理接口V.24

介绍了网络接口V.24的原理和使用,其物理特性等等。可以对比接口V.35等进行学习。

2013-04-26

QT4.7移植到ARM

基于TQ6410的QT4.7移植,详细的介绍了移植到ARM开发板中的过程。

2012-10-27

精通LinuxC编程源代码

精通LinuxC编程源代码,其中有相关的Linux下C的实战项目。

2012-10-19

Linux C程序设计大全源代码

Linux C程序设计大全源代码,其中有Linux下C的实战项目。

2012-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