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反编译

写这个的原因就是反编译用的不多,每次需要反编译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去做,Google下有的还是错误的。所以记录下我自测可行的方法。
首先要准备2个工具,两个工具我都上传到csdn了,地址如下: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ujiangtaotaise/10125824

使用方法:
1.首先解压刚刚下载的工具 dex2jar以及gui。
2.将需要反编译的apk进行解压,可将该.apk文件改为.zip文件再解压,将其中的classes.dex文件拷贝到dex2jar解压后的文件夹中。然后cmd到dex2jar解压后的文件夹中,执行指令:
这里写图片描述

执行完指令后,会在当前文件夹中生成 class-dex2jar.jar,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3.使用jd-gui工具打开classes-dex2jar.jar这个文件,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下面就可以看apk中的代码了,当然基本上都是混淆后的代码。好了反编译的操作完成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