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生活中的磨难

这个时候我显得有点内向,不太爱说话,甚至都让人觉得这个人不可靠近。虽然我跟自己说过要做一个善良、独立的人。但现在的我也觉得自己的神经很容易过敏。这种对外界过度敏感真的会害了我,我宁愿自己的耳朵失聪也不愿像现在这样敏感,显得自己很不合群。         如果我干脆做一个失聪的人,能够让自己在自己的世界中快乐起来,可是人都是需要沟通的。失去了沟通,人总是会活得很难受。而我现在其实还是有一点小心眼。

2014-12-24 18:56:58 532

原创 如何才能在一个环境中活得好?

首先,要做一个大度的人。这就是说不能太斤斤计较于人的过错。只要能够完成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其次要做一个学会控制自我情绪的人。就是不能随便让自己的情绪影响自己的工作 最后要做一个有真正实力的人。

2014-12-10 01:21:26 360

原创 一个程序员的个人思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个话就是说要想达成目标,就必须付出努力。不付出努力,想要收获是不可能的。所以达成目标的前提是要为目标付出努力。这句话很实在。但即使付出努力,如果方向不对或环境不好,那么达成目标也就是不可能的。所以说首先要选择一个好的环境,融入到这个环境中。然后去努力。互动阳光是一个好的环境。所以需要先融入到这个环境中,然后再去努力。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收获。        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不

2014-12-06 14:17:16 758

LAMP兄弟连教学课件

很多人都听过兄弟连吧,这份资源就是关于兄弟连的上课的课件参考资料。就是他们上课用来参考的资料。资源非常的全,我把十几个PDF文件全部都压缩好了,下载起来占的流量也不多请放心下载。

2013-10-28

php.5MySQL programming

这个文档详细讲述了如何在php环境下操作mysql数据库,讲的比较细,内容也比较全,很多细节都讲到了

2013-10-28

智能仪器原理及应用(第三版)赵茂泰课后习题部分答案

智能仪器原理及应用(第三版)赵茂泰课后习题部分答案

2013-07-04

单片机温度检测系统

这是一个描述51单片机和DFS18B20如何一起协同工作,采集到正确的温度并显示,而且可以自行设定报警温度的上下值,温度显示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即使断电报警温度仍被保存在DS18B20芯片中

2013-06-21

界面设计源代码

这是一个源程序,需要在安装了java虚拟机环境下运行,最好在java的IDE工具下运行,这样才能看的更好,程序的缺陷也能够看得更清楚,自己也可以修改源程序,修改程序是快乐的事!

2013-06-05

用于编译C程序的编译软件

windows平台下的C语言编译软件,非常好用,编译速度不亚于任何的同款类型软件。比Visual C++小巧灵活,整个软件包并不大,而且是中文版。

2013-04-02

DEV-C++编译软件

用于C++开发用的资源软件,是DEV-C++5.0版本,软件操作简单方便,根本不像微软的VC++6.0那么繁琐

2012-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