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伴的幸福

  故事的开始很简单,风信子0 的朋友小娘们在某天晚上给她介绍了一个朋友,要她去苍月的海边,风信子0 第一反应是不想去,但是小娘们说,快来,这个男人不错。虽然半信半疑,风信子0 还是带着宝宝去了苍月。

  让 风信子0 没想到的是,还没到说好的地点海边断桥,她就被一个英雄宝宝挂掉了,仔细看,原来就是小娘子给她介绍的 二八扛@无情 的宝宝!二八扛@无情 赶紧M她,说忘记把宝宝守护在这里了,他一连说了两个对不起,对他这样的解释,其实她还是有些生气——第一次见面就给我这个见面礼!可是嘴里还是说着好听的,没关系没关系。

  让 风信子0 没想到的是,他会这样说:这样吧,我带你去打烟花,赔你100W经验,当我对你的赔偿。她轻快地答,好啊!

  过几天她就忘了这件事,谁知道在天庭遇到小娘们,她说,问情都找你好几天了,说要带你去打烟花呢!说曹操,曹操就到,问情说,信子,我们去打烟花吧,找你好几天了都M不到你。

  风信子0 告诉记者,“听到他这样说,我不禁一怔,心里对他那不好的感觉改变了点,因为在游戏上,我等级不高,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被欺负的号,我以为他说的话只是随便说说的,当天晚上,就在他宝宝和月灵的带领下,我们打完了浪漫星雨的每一个角落。一份缘分由此开始了。”

  从那天开始,两个人经常在一起玩,有一次会里有人结婚,刚好 风信子0 没有喇叭喊话了,问情说,信子,我带你一起祝福吧。

  其实一直以来,游戏里有人结婚,每当 风信子0 看到别人的红字带上我和某某某祝福的话,她都会觉得很温馨,心里想着以后一定要找个带着她一起刷红字的人。听到问情这样说,她的心里暖暖的。

  问情的师傅来了,他说,信子,我介绍师傅给你当老公吧,他是战士等级高,好保护你。风信子0 说,不用了,我有喜欢的人了。他还要问喜欢的是谁。她说自己喜欢道士,心里在暗想,猪头一个,怎么不明白呢!

  以后每次有朋友结婚,他都会轻轻问一句,信子,我带你一起祝福好吗。她答好啊,心里甜甜的。当婚礼结束,朋友都走光了,姻缘殿只剩下了他们两个的时候,他会在月老面前许下誓言:109区,我只喜欢信子一个。

  

  两个人小心翼翼地不去触碰结婚这个字眼,是因为给 风信子0 介绍问情认识的小娘们也喜欢上了他,可是他只喜欢信子。这样的关系持续了一段时间,随着时光的堆积,她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他的老实,他对人的好,他的正直使得他的人缘很好。他说:感情不可以勉强的,我对她永远只会是朋友,希望你可以明白。

  这样的日子很心酸,直到有一次在会里的大比赛中,他们的行会胜了,问情说,信子,我们去结婚吧,喜上加喜。在所有朋友的祝福中,这一对恋人,终于铭刻上了彼此的名字。

  

  “从此,每天的浪漫星雨、飞火流星都会有我们的身影,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争吵和意见不合,我们曾经因为斗气不理对方,因为生气去离婚,没想到他会说,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很好啊。即使是个游戏,我也能感受到一个人发自内心的对你好,他在乎你,他疼你。谢谢传奇,让我在最美的时刻遇上他,谢谢老公一年来对我的呵护和照顾,希望我们能一起走完这游戏人生。”

  最让 风信子0 感动的是,“因为我之前嫁过两次沙老大,一个3天,一个不到一个月我去离婚了,离了他们都不玩了,所以在沙巴克的人都恨我,有的人甚至说谁要是娶了我谁倒霉,那时候我的苦没人了解,他们都是看到个表面,没人知道个中的原因。在我最无助,难过的时候他出现了,没嫌弃我,开导我,陪我打怪,带我练级,还因为我和沙的成敌人了,可他从来没说过一句后悔的话,每一次打架我都会好担心,可他都会说一句: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其他的都无所谓了。如今我们结婚也快一年了,我用行动证明游戏如果遇上合适你的人,是幸福的!”

  在 风信子0 看来,“老公人很好,每次朋友被打或者谁被欺负了,他都会去帮忙,他有多的装备或者拣了装备,有朋友问他要的话,他都会便宜卖或者送给朋友,记得有一次和会里的几个人在雷二爆了敌人的光芒手,那时候要20多元宝一个的,会的里说让他卖他,他想都没想就送给那个人了,我说你自己都没有呢,怎么送人了。他说没关系,他需要就送给他吧,大家朋友,开心就好了。在行会战的时候,一个会里的朋友爆了45号斗笠,他刚好有个多的,就送给那个人了,要90元宝一个的。”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也许就是这样,才让她越来越爱这个男人。

  对过去,风信子0 十分珍惜,对未来,她只想一步步走下去,“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好好珍惜现在、珍惜拥有的一切。”那么,记者也在此祝福他们这一对有情人在彼此相伴的日子里,幸福快乐每一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