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 ↗小龙女↗

  他的QQ头像,静静的亮在她的好友里,整天的忙碌状态很少说话。挡不住好奇心,她问陌生的他,你怎么那么忙。他说,我在玩网络游戏,传奇。她大胆的说,我跟你一起玩。于是,↖杨过↖和↗小龙女↗的传奇之旅开始了。

  杨过喜欢激情,经常换区玩,小龙女从初入江湖就跟他一起奔波,不离不弃。两人共同走过的第一个区是114风华绝代。小龙女对传奇是懵懂状态,杨过对记者说了几句话:“那段时间我们真的很开心,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做任务,她不会了,我教她,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懂,可我还是装做什么都会,一个劲的教。”那时候两人最大的爱好是去各个地图旅游,踩遍玛法大陆的每寸土地。杨过说,就是在这个区,小龙女第一次结婚了,可是新郎不是他。缘于对游戏里的结婚好奇,小龙女大胆的和别人去试验了一把。结果杨过很生气,小龙女也发现结婚容易离婚难,用掉整个家产才把婚离掉。只是经过这一次,他们学会了结婚。在游戏里,成了夫妻。

  114区激情后他们又一起来到了128区叱咤风云。那时候杨过玩了一个法师,打架练级都需要大量的金币。小龙女成了他的后盾,只要上了游戏就是给他打钱。美人陪伴,杨过特别开心,不论干什么都有劲头。土药成了他们的根据地,杨过说,两人打架特别有默契,可以配合的很好,经常打一天都不知疲惫。也有时候,两人就安静的站在魔龙城,说着悄悄话。在这个游戏里,没有大惊喜没有太浪漫,但是两人的感情日益加深,情话似乎永远说不完。

  在小龙女十八岁生日之时,杨过终于从游戏走到了她的身边。人们都说网络的虚拟奈何不了见光死的必然。他们不仅在游戏里情投意合,更是在见面后一见钟情。杨过为小龙女留下了一段生日的表白:“都说流星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生日快乐……”

  在杨过给记者的照片上,赫然一对蝴蝶纹身,梦与炫。他与小龙女分隔两地,浓浓的情爱夹杂着相思之苦。2008年2月11日,这个情人节的前夕,两人鼓起勇气,把对方的网名刻在了身上。采访时,杨过感慨,如今好多事情回忆起来不知道怎么说,就觉得这个最浪漫,那么疼,她都肯为我去纹。

  相见只是短暂,回到各自的城市,只有传奇是最好的交流。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经历,两人继续走过了八周年专区和135区比翼双飞。在相爱3年之后,2009年两人终于在现实里走进了结婚的殿堂。如今,他们第二个小宝宝都快出生了。现实的琐碎,两个孩子的压力,也挡不住杨过对传奇的执着。现在,他在玛法资料复兴片网通区建号:老杨。他说自己已不是当年的小伙子了,只能叫老杨。小龙女带着孩子,也忍不住对传奇的心痒,经常帮老杨做做任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