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企业高效云计算架构 聊聊高…

移动、社交化、大数据、云计算等响彻2012年的名词、概念,已经让我们对这些技术熟的不能再熟,甚至会有些疲厌。云计算从发展开始一直在炒概念,各大厂商也是在概念的争论中,新瓶装旧酒。企业需要扩展已有的基础架构,需要拥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稳定的服务器,需要灵活的存储架构、需要稳定、高效的网络支持,同时具备完善的安全保护体系,在整套的基础架构上部署云应用,使企业的业务运营真正的高效,能够成功应对BYOD、BYON的发展趋势。

高效IT网自建立之日,就本着为打造一个为国内企业用户、供应商及系统集成商等各方面专业人士服务的互动资讯平台的服务宗旨,通过及时、准确的资讯了解最迫切、最重要、最关注的问题,分享经验、共享最创新、最富建设的、最优化的解决方案,使IT人士从中受益,通过解决方案的分享,帮助企业提高资源使用率,提高IT环境的运营效率,把IT从“成本中心”转变成“创新中心”和“竞争力中心”,让CIO在企业中发挥更关键的作用,让IT部门成为“动力澎湃的引擎”,成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强大推力。

从11月15日开始的“筑企业高效云计算架构 应对大数据新挑战-云计算资料上传大赛”,热情的参与者,积极共享自己手中的资料,既有厂商的解决方案、也有阐述各个技术的技术文档、白皮书,相信web2.0的强大魅力就在于共建与共享,自己在分享成果的时候,也为他人搭建平台,提供方便。

大家现在都在谈论云计算、关注云计算的发展,各个行业在应用云计算模式,云计算的未来更有发展,欢迎热爱云计算的朋友到高效IT网共享手中的云计算资料。

岁末答谢新老用户对@高效IT网 的关心与支持,即日起到12月31日,在高效IT网下载资料无需扣除积分,只要注册会员,就能享有高质量的资料,同时,上传资料还能赚取积分和获奖机会双重奖励,戴尔独家支持的XPS笔记本、D43手机、显示器等精美礼品轻松拿回家...

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zhuyu#efficient-it.com.cn (将#替换成@)

微博:http://e.weibo.com/efficienti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