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vn管理你的个人代码

现在使用svn的公司和项目越来越多了,像google code就是在用svn,可能很多公司内部也是用的svn。作为一个开发者甚至是产品经理,相信都有一些个人的代码和文档。svn一般是要用一个svn server的,你有两种选择:

1、买一台电脑做svn服务器,专门用来放代码。

2、在自己的电脑上起的svn server,用来存放代码和文档。

 

很可惜,这两种方式都不适合我。

1、虽然我有一台闲置的台式机,但我用它来做服务器,我的代码有没有电费值钱还真是个问题。

2、我用来写代码的电脑是台06年的笔记本,每当我打开eclipse的时候,我就听到风扇在疯狂的转动。用QQ电脑管家测了下:

 

还是不要起个svn server了,除非不想写代码了。

 

到底有没有一个又经济,又廉价的方式呢?

 

还真有。TortoiseSVN客户端,不仅仅是一个客户端,它可以直接在文件系统下建立一个repo。如下:

1、新建一个空的目录svn_repo,进入这个目录,点击右键,选择TortoiseSVN->create repository here。

 

2、换一个其他目录,就可以把文件check in/chek out了。使用的路径类似于file:/// +文件目录

 

最后,我使用TortoiseSVN版本是1.6.6。实际上把ppt和文档用svn管理起来也是很有意义的,可以查看任何的历史版本,当然非文本类的文件占的磁盘可能比较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