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1.8.0+VS2013配置教程

点我进入原文


下载

把你需要安装的PCL版本及属性表都下载下来。然后解压。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c1sqoQO

安装

1.在安装PCL一键安装包时,勾选上Add PCL to system PATH for all users。安装过程中,会弹出OpenNI的安装程序,更改OpenNI的安装路径为你安装的PCL路径下的3rdParty文件夹下的OpenNI2文件夹中。

2.拷贝与你安装PCL版本对应的PDB压缩包解压后的PDB文件,到你PCL安装路径下的bin文件夹,就是里面有pcl开头的dll的那个文件夹。
注意:安装完成后重启下电脑。

配置

1.打开VS新建一个控制台程序。
如果安装的是64位PCL,界面有个运行项,后面有个debug,在后面有个叫解决方案平台的下拉框,其值默认为win32,需要把win32,改成x64,方法是,点win32的箭头,点配置管理器,点活动解决方案平台,点新建,把键入或选择新平台,这一项,切换为x64,然后确定,此时,原来的win32已变为x64。

2.在解决方案管理器里找到你新建的项目,右键点属性,弹出属性页窗口。
点击配置属性下的调试,右边有个环境项,把值设置为PATH=$(PCL_ROOT)bin;$(PCL_ROOT)3rdPartyFLANNbin;$(PCL_ROOT)3rdPartyVTKbin;$(PCL_ROOT)Qhullbin;$(PCL_ROOT)3rdPartyOpenNI2Tools;$(PATH)
点击配置属性下的CC++,点击它的子项预处理器,右边有个预处理器定义,添加上_SCL_SECURE_NO_WARNINGS和_CRT_SECURE_NO_WARNINGS。

3.在属性管理器里点击项目,展开子项。
如果安装的是32位,点击选中开头为Debug的子项里右键,点击添加现有属性表,然后找到你下载的文件夹里的PCLDebug.props,添加上。点击选中开头为Release的子项里右键,点击添加现有属性表,然后找到你下载的文件夹里的PCLRelease.props,添加上。
如果安装的是64位,点击选中开头为Debug的子项里右键,点击添加现有属性表,然后找到你下载的文件夹里的PCLDebug.props,添加上。点击选中开头为Release的子项里右键,点击添加现有属性表,然后找到你下载的文件夹里的PCLRelease.props,添加上。
注意在这里,64位的会有2个开头为Debug的子项,都要添加上PCLDebug.props,并且2个开头为Release的子项,也要添加上PCLRelease.prop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