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着NetBeans6.0 Milestone9的发行

  前几天在WilliamChen的BLOG中看到一个有关NetBeans6.0即将推出的新功能的flash演示,深受震动!下面一张图片是个截图。Flash中主要演示的是GUI Builer的增强功能。很想早点儿体验到亲身适用的感觉,但是我这几天下载的daily builder版中还没有加入这项功能。

 

  Roumen在博客中透露,这一功能将在M8或M9版中加入,但上月底时M8已经发布,还没有增加这一功能,所以还要等待。今天到NB维基去看了看,本月下旬即将发布的M9版中主要会增强GUI Builder的功能。包括,支持JSR-295(Beans Binding)和JSR-296(Swing Application Framework)两项标准;使用Beans Binding和JPA便于数据感知(data-aware)Swing App的开发;进一步改善Matisse等功能。其中Beans Binding主要目的是解决Swing中的data binding问题,Swing Application Frameworka为Swing提供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框架,概框架定义大多数桌面应用的公共体系框架,方便程序员开发Swing的桌面应用程序。更多的内容请参见维基NB上的介绍。

  希望,这个6.0M9不会让大家失望,也期待6.0在正式版中增加更多更实用的功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