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贪吃蛇游戏算法

算法思路贪吃蛇的算法大致可分为创建地图创建蛇随机在地图内产生食物蛇的移动 智能 蛇头、蛇尾的运动自动选择方向手动 读入方向键蛇头、蛇尾的运动蛇的捕食 食物的消失蛇头的运动判断是否撞墙或撞自己输出图像手动蛇头文件#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clude<time.h>#include<conio.h>#include

2017-12-23 23:27:23 6279 2

原创 IT行业风险投资

风险投资是什么 风险投资(Venture Capital)简称是VC,在中国是一个约定俗成的具有特定内涵的概念,其实把它翻译成创业投资更为妥当。广义的风险投资泛指一切具有高风险、高潜在收益的投资;狭义的风险投资是指以高新技术为基础,生产与经营技术密集型产品的投资。根据美国全美风险投资协会的定义,风险投资是由职业金融家投入到新兴的、迅速发展的、具有巨大竞争潜力的企业中一种权益资本。 从结构上讲

2017-12-21 23:00:50 342

原创 Python简介

Python编程语言是一种面向对象、直译式计算机程序设计脚本语言,也是一种功能强大而完善的通用型语言,已经具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成熟且 稳定。这种语言具有非常简捷而清晰的语法特点,适合完成各种高层任务,几乎可以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中运行。目前,基于这种语言的相关技术正在飞速的发展,用 户数量急剧扩大,相关的资源非常多。 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它能够很轻松的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

2017-12-12 22:51:54 520

原创 AI面临的伦理道德

近来,人工智能几乎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其影响,购物、教育、医疗、订票……越来越多的行业引入人工智能步入高速发展时期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技术工人面临失业风险。

2017-12-11 20:52:22 2038

原创 自顶向下,逐步求精

在用计算机编写解决复杂的实际问题的编程时,往往不能直接得出解决问题的最优方案,甚至不能得出一个结论。在这时,可以尝试使用“自顶向下,逐步求精”的方法进行解决。

2017-11-27 23:48:00 268

原创 游戏制作2——游戏策划与小结

简单游戏设计和策划

2017-11-17 23:49:44 263

原创 我的电路实践

简单电路实践

2017-11-14 22:38:35 245

原创 IT领域——摩尔定律会不会失效

什么是摩尔定律1965年4月,时任Fairchild半导体公司研发部主任的戈登·摩尔(Gordon E. Moore)在美国《Electronics(电子学)》杂志上刊登了一篇文章,在其中提出了”当电路所包含的元件数目上升时,单位成本就会下降”的规律,并预言微处理器芯片的电路密度每隔一年将翻番。

2017-11-12 23:14:03 867

原创 计算机色彩的表示

在计算机中,常常能看到形形色色、令人眼花缭乱的精美图案,这些图案的色彩其实都是由计算机控制生成的。

2017-10-21 17:21:45 1539

原创 计算机科学之父――图灵

“图灵奖”是计算机学中一个奖项,有着"计算机界的诺贝尔奖"之称,然而有多少人知道“图灵奖”的由来,说到这不得不介绍一个伟大的计算机学先驱――――图灵。

2017-10-15 21:49:24 6112

原创 用construct2编写一个简单的游戏

如何利用construct2编写一个游戏呢?这里介绍一些入门知识。construct2是一款跨平台二维游戏开发引擎,不需要编码,通过定义各个部件和事件完成html5的游戏开发。 不需要编程基础,入门容易,开发射击和动作类游戏较为简单,需要一定的英文基础进行阅读。游戏开发完成后需借助第三发工具进行打包处理。 下载网址 https://www.scirra.com/ 可免费下载使用

2017-10-08 12:19:16 692

原创 山西美食

“天下面食,尽在三晋”,山西面食从远古走向今天,也从黄土高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山西面食,不仅是中华民族饮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饮食文化中的一朵奇葩。今天,我们将领略山西各地面食中的一些杰出代表,下面展示的这些不仅味美,更能获得视觉上的美感。 手工小动物 清徐灌肠 保德碗坨 古交油面儿 黎城驴肉甩饼 楼烦子推蒸饼 平遥碗秃 武乡枣糕 阳

2017-09-21 17:34:51 5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