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存储产品---知识笔记

2013年,NetApp全面地诠释了跨越私有云和公共云资源混合环境实现无缝数据管理和控制的美好愿景。借助Data ONTAP的丰富功能和高效率,NetApp如今已能够提供一个通用数据平台,不仅实现了动态数据可移动性,还为客户提供了私有云、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和超大规模云提供商等多种选择。目前已有超过175家云服务提供商在提供300余项基于NetApp Data ONTAP的云服务。NetApp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构建适用于Amazon Web Services的私有存储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的主要存储供应商,同时还当选为Microsoft年度私有云合作伙伴。此外,由Cisco和NetApp联手打造的首屈一指的集成基础架构平台FlexPod®是一个面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的成熟可靠平台。FlexPod可以跨多个数据中心部署,并且实现了内部私有云与安全公共云的集成。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NetApp不仅在技术与业务需求之间实现完美平衡,而且解决了混合IT环境固有的数据管理难题,有助于客户获得云环境的真正优势。


E系列

NetApp E系列凭借动态磁盘池、智能缓存分层、NetApp AutoSupport™工具、简单阵列中基于IP的复制功能以及最新发布的12G SAS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创新潮流。E系列属于性能经过优化并且基于块的NetApp存储产品组合。该系列采用可轻松扩展的设计,适用于要求99.999%可靠性和稳定一致高性能的工作负载。

o E2700:E2700提供简单灵活的管理,因此IT员工可以全心投入增值产品和服务的研发,而不必分心管理存储。IT 部门无需重新配置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便可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添加存储容量。通过引入12G SAS,E2700显著提高了应用程序性能,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凭借对光纤控制器 (Fabric Controller,即FC)、互联网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Internet 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rface,即iSCSI)、串行连接SCSI(Serial Attached SCSI)SAS和 InfiniBand SAS 的支持,无缝运营与无缝应用程序集成可满足任何应用程序环境的要求。

适用于追求最佳性价比的小型远程办公室或分支机构

o E5500:拥有卓越性能的E5500凭借SANtricity套件的数据复制功能以及10G iSCSI 和16G FC 的灵活接口选项,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数据保护。借助NetApp AutoSupport,用户可以获得企业监控和客户群分析能力,从而实现前瞻性运营。每个E5500系统均可扩展到1.5PB,以便满足数据密集型存储在大规模扩展时的需求

 可以为最广泛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高性能、高密度和模块化灵活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