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RT 详细介绍

作者: 夏一民

11. Aug 2009

1 secureCRT终端的使用

1.1 前言

使用过F-secure, putty这两个远程登录工具。 由于连接的次数比较多,而f-secure又不能保存密码,每次使用都很麻烦,并且一个连接要一个窗口,不方便。上传文件还是挺方便的。

putty登录的速度相当快,而且界面相当简洁。但是上传文件不方便。虽然可以用FTP上传,但还是方便。

最后选中了secureCRT. 最吸引我的是它有标签功能,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界面,还可以设置不同的终端。下面把主要的几个设置项写出来做个备份。

1.2 设置

  • 会话选项
    会话选项–>终端 反空闲 选中 发送协议 时间自己选定
    1. 会话选项–>终端 –> 仿真 选linux 同时选中 ansi 颜色,使用颜色方案
      逻辑行: 20
      逻辑列: 80 
      回滚缓冲区:1000
      
    2. 外观
      可以选择字体,选fixedsys , 光标使用闪烁
      在外观-->窗口中,可以设置标题栏 
      
  • 全局选项
    在常规选项中,可以有个配置文件夹,配置文件就放在这里,可以单独拷出来,以后重装时可以导入。这个配置文件开始的时候是放在一个隐藏文件夹中的,如果事先没有设置的话,可以先拷出来自己保存。
    C:/Documents and Settings/xym/Application Data/VanDyke/Config/
    
    其中Application是隐藏文件夹。

1.3 在vim中自动登录

在_vimrc中加入如下的语句:

  /"  密码中含有%,要用转义符/
  /"  关于secureCRT的命令行用法在帮助文档中有。 在网上找了 a long time , i can't find out. 

  /"  /T 是表示打开时,用标签。 /S 后面的IP , /L 后面是用户名 /p 是端口 /password 后面是密码  
  /"  :silent 表示在调用不会出现DOS下的命令窗口,!start表示调用vim外部命令,<CR>表示回车

  nmap  ,zj :silent !start secureCRT.exe /S 122.224.169.183 /T   /L huangfeng  /p 202 /password huanG)/%asf <C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