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未来怎能建立在别人成败之上

在外留学一年多,最困难的是什么呢?语言?研究?课程?生活?我认为时距离,对于一个异国恋的人来说这是极其痛苦的事情。当然这不是单身们的苦处。在这个科技博客里面写这个,自己纯属发发牢骚,无须关注。

异国他乡,距离产生不了美,只能期望能够相互理解,做精神层面上的交流。但是真的好难啊,女友会担心你要胡搞,这倒还好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在现在去怀疑以后的我,毫无根据的对未来失去信心真的很让人难受。

马云成功了,一句“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便流传开来。这是一个成功者的任性,不是一个人成功的捷径。你不是马云我也不是,你不能预期自己将来能像马云一样成为巨富。别人的成功不能代表你能成功,你的未来和他并不一样。

同样别人的爱情生活经验也不会左右你自己的生活。娱乐圈不知为何被人标榜出了很多模范夫妻,最佳情侣(也许当初给他们戴上这个王冠的人正是后来骂的最凶的)。文章出轨,一阵轩然大波,好多女生感觉世上没有爱了。我去你妈,一个文章就代表男人了?如果男人都那样,那你就不要去爱男人好了。从另一个层面上说,别人出轨关你鸟事,不能因为他娶得是马伊琍你就在那里吐槽吧。可怜马伊琍?同情这个两个孩子的母亲?确实马伊琍是受害者,但是她不需要你们的同情。大部分人的悲愤针对的不是当事人,只是以当事人为幌子,来可怜自己而已。也许女生都是这样的吧,惺惺相惜。但是不要来折磨你的另一半啊,说什么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虽然想说男人也有好东西,但是哪里好像又不对。被人谈论到这点,无论是与不是我都高兴不起来。好不容易媳妇把这点破事给忘了,妈蛋的又来了一个混蛋。倒不是说我去干涉他的私生活,谁关心这个。但是女友却闹的不行,什么未来怎么样啊,什么好了十四年啊。我不关注娱乐圈,我连他前妻是谁我都不知道,我去关心他的十四年是不是有点闲啊。最可怕的不是这个,你去批评一下出轨者,安慰一下受伤者,表达一下你的爱心就好了啊。干嘛非要往自己身上套啊。什么人家好了十四年都这样了,咱们以后怎么办啊,我感觉你以后会出轨。我去他大爷的,曾小贤出轨关老子鸟事,他出他的轨,我上我的学,八竿子打不着的事,这都能扯上边。真的很生气,不是生气曾小贤出轨,而且生气被怀疑自己以后要出轨。

本来被人怀疑干了什么就是一件让人无法容忍的事情,被人怀疑要干什么真的很无理取闹啊。自己的日子自己过,为啥要用别人的模式来影响现在的你,别人过得好那是他努力过;过得不好,也是他自己的生活。在用成功学来端正自己的时候,成功者可能寥寥无几;但是用失败学(出轨学)来引导自己的时候,失败者真的是寥寥无几。两个人在一起需要成千上万的理由,但是分手仅仅只需要一个理由。本来爱情就是容易碎的,为何老拿别人破碎的理由来刺激自己的爱情呢。

未来我会怎样我不知道,不正是因为我无法预测,未来才值得拼搏下去吗?活在当下,做好现在的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