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配置boost

最简单的一种配置流程:

 1. 下载boost,解压缩:可到www.boost.org中找,目前boost的最新版本为boost_1_35_0;假设将其解压至D:/boost/boost_1_35_0/目录中。

2. 查看D:/Boost/boost_1_35_0/libs/regex/build目录中应该存在一个vc8.mak文件,是用于build的配置文件。

3. 打开系统的“开始/程序/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05/Visual Studio Tools/Visual Studio 2005命令提示”工具

4. 将目录转换(用cd命令)至D:/Boost/boost_1_35_0/libs/regex/build下,执行命令nmake  -fvc8.mak

5. 等待,执行结束后会在D:/Boost/boost_1_35_0/libs/regex/build下出现vc80文件夹,里面就是所需的库文件。

另外,如果需要unicode支持,则在nmake  -fvc8.mak之前,需要先准备好ICU,ICU可到www.icu.org中下载,那里有ICU的源码下载,也有编译好的结果下载。目前最新版本为4.0。本处使用的是3.8(因为4.0编译出的库文件名称变了,需如果使用需要修改boost的vc8.mak中的配置)。推荐下载源码自己编译,注意编译其release版本,因为boost中使用的是其release的库,而不是debug的。解压缩后在D:/ICU/icu4c-3_8_1-src/icu/source/allinone中就是vc8.0的工程文件,可以使用vc8.0打开编译,不会出错。之后在上述boost的vc8.mak文件中添加icu的相关路径,直接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vc8.mak文件即可,会发现有ICU_PATH=一项,在其右边输入相应的icu路径,这里为D:/ICU/icu4c-3_8_1-src/icu。然后像上面那样执行nmake  -fvc8.mak即可。

最后,在vs2005的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的包含文件中加入D:/Boost/boost_1_35_0,在库文件中加入D:/Boost/boost_1_35_0/libs/regex/build/vc80。注意根据你的实际目录做相应调整。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eyelash0920/archive/2008/06/18/2561102.asp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