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FXBL服务平台简介

        JCFXBL服务平台简介

本系列文章由ex_net(张建波)编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ex_net/article/details/7730805

作者:张建波 邮箱: 281451020@qq.com 电话:13577062679 欢迎来电交流!

 

              随着软件开发应用范围的增大,软件开发规模也愈来愈大,越是大型软件就越是有可能在设计、开发、实施阶段失败。软件产品不同于其它工业产品,它是高度的智力投入产品,其开发设计过程往往对人的依赖性很大。它的质量主要是由开发人员的思维、经验决定的。常规工业工程的岗位、工种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互换,但是软件工程却不一样。大型软件项目往往需要多个团队协同开发,由于参与项目的开发人员信息交流不及时、不准确、就会产生误解,所以,使得项目不能按时完成。此外,在很多项目团队里,其核心开发人员往往是某一领域的专家,由于长期的工作已经使得他们无法被替代。因此由于核心人员的离职,导致项目被迫停止的现象是常见的。
        结合现代软件工程的管理思想分析实际软件开发项目,软件工程的管理往往比技术更重要。人们面临的不光是技术问题,更重要的是管理问题。管理不善必然导致失败。
        JCFXBL基于Linux和windows两种平台,集成了Apache、Nginx、ASP.NET(PHP)和MSSQL等技术,并融入了SOA的理念。JCFXBL提供了一组通用的、规范的API服务接口集。基于该接口规范,开发人员只要遵循该规范就可以很快的在该平台上进行软件的二次开发。由于有了JCFXBL的支撑服务,大大的降低了对开发人员技术的依赖,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软件的人员危机问题。文章结合3个基于JCFXBL平台开发的实际应用案例,从软件的开发、设计、项目管理上等方面介绍 JCFXBL 的API接口设计。并通过实际开发验证JCFXBL能够降低软件开发的复杂度、提升软件质量,解决软件的开发、管理问题。

JCFXBL服务平台整体架构

 

   JCFXBL 底层由众多的WEB服务与DATA数据服务作为支撑。以异构数据库访问技术为基础进行数据集成,从而为上层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提供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