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学习记录与心得

<br />从再次开始学习android到现在接近一周了,总的来说android还是挺爽的,不过就像又是一个新的框架从头开始搞,还是挺枯燥的,主要是现在工作了不像当年在学校那样可以好好的学习,都是平时的时间来学习,但是每天下班以后都想玩,这个就有点冲突,不过现在都结婚了,该好好考虑下怎么赚钱了。学习好这门技术吧,仅靠现在这么点兴趣顽强的支撑着我走下去吧,就像当年那样!加油啊!

2011-02-19 16:32:00 362 1

原创 从今天开始android学习日志每天一记

从今天开始,没事我就学习anjorid的,每日一记,不然人就废了我觉得。

2011-02-11 16:52:00 2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