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SP.NET的TREEVIEW控件不能显示树型结构

当我们使用ASP.NET的TREEVIEW控件时候,我们发现ASP.NET的TREEVIEW控件不能显示树型而是显示为顺序排列的文字。我们该怎么解决呢?


    (1)安装IEWebControls.(下载地址:http://asp.net/IEWebControls/Download.aspx?tabid=1)


    (2)运行Build.bat.注意,我们先用记事本打开Build.bat,在里面我们看到csc.exe,它的前面没有路径,所以我们运行它的时候会产生一个build目录及其相应文件,却在build目录下无法找到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dll.解决方法:打开C盘(假设操作系统安装在该盘下),搜索csc.exe,我们会发现搜索到两个文件,选择第一个文件(名称为csc)的属性,复制其位置: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然后将它粘贴到Build.bat中csc.exe前面即可(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sc.exe),再运行Build.bat.


    (3)

    1.如果IIS的根目录默认的路径(c:/inetpub/wwwroot)没有改变,则只需要将运行Build.bat后生成的build目录下的Runtime目录下的文件和文件夹一起复制到C:/Inetpub/wwwroot/webctrl_client/1_0下就可以了,webctrl_client/1_0这两级目录需要你自己创建.(文件夹名称别弄错了哦!:))

    2.如果IIS的根目录已经由默认的路径(c:/inetpub/wwwroot)改变为其他路径(假设为D:/example),我们需要重新在IIS上注册asp.net,具体步骤:Windows “开始”菜单->“程序”->“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然后在该窗口输入打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