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set退出登录问题

框架不流行的一部分原因是它在许多浏览器上糟糕的执行结果,我们都有过不愉快的经

历,不光是使用样,在开发中,我们也会遇到许多问题,如我今天遇到的问题:

 

后台管理站点大多都会选择框架来进行布局,现在进行的这个项目就是一个管理系统,

我也使用了框架进行布局,但遇到了一个问题,当我点击“退出登录”后,居然只关闭了那

个放着退出按钮的那个Frame,之后几经尝试,如设置target为frameset的name;运用

javascript等等,都为解决问题,后又几经查证,发现:

控制框架的秘密在于TARGET标识符的四个特殊的值。通过使用这些值“_blank”、

“_parent”、“_self”和“_top”。

 

知道了这些,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你会学习到怎样控制你的框架。

_Top:最常用的是“_top”,它使浏览器窗口摆脱所有的框架。功能:所有的框架都消失,让新页面占据整个屏幕空间。
_blank:在空白页打开新的页面,放弃现在的页面但不关闭。功能:打开一个新的、空白的窗口。
_parent:在父框架中打开新的页面。功能:允许从当前一级的框架中返回到当前 frameset文件的父框架中。
_self:在当前Frame中打开新的页面,如无Frame即在当前窗口打开新的页面。也是target属性的缺省值。功能:当前窗口打开新的页面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