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终于知道怎么添加文章了。

如果在添加文章时出现页面名称的错误,那么,将高级选项中的“允许客户端订阅”的勾去掉,再把高级选项收起来,不要写什么页面名称,直接发布就可以了,不信试试看。

2005-01-31 14:05:00 780

原创 kao !我晕!

这次什么页面名称都没加,好了。在试一次

2005-01-31 14:00:00 781

原创 又不行了,怎么添加文章呢?

在blog中老是贴不上文章,好像总是在文章标题上出问题,又迷茫了

2005-01-31 13:59:00 710

转载 UML学习-标准建模语言UML及其支持环境(一)

from:http://vg1.homeip.net/faq/vbvc/58699.shtml编者按:软件工程领域在1995年至1997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展,其成果超过软件工程领域过去15年来的成就总和。其中最重要的、具有划时代重大意义的成果之一就是统一建模语言(UML: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的出现。在世界范围内,至少在近10年内,UML将是面向对象技术领域内占主导

2004-10-19 09:50:00 983

转载 经典收藏之--UML辛路历程(2)

摘录UML基础:  统一建模语言简介 内容: 一些背景知识用例图 类图 序列图 状态图活动图组件图 部署图 结束语备注参考资料Rational 专区中还有:

2004-10-19 09:34:00 1052

转载 经典收藏之--UML辛路历程(1)

UML简史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OOA&D)方法的发展在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出现了一个高潮,UML是这个高潮的产物。它不仅统一了Booch、Rumbaugh和Jacobson(UML之父:三人)的表示方法,而且对其作了进一步的发展,并最终统一为业界所接受的标准建模语言。  统一建模语言(UML)的出现公认的面向对象建模语言出现于70年代中期。从1989年到1994年,其数量从不到十种增加到了

2004-10-19 09:29:00 1794

原创 学习asp笔记(2)

哈哈,今天添加了表情标记!先来一个,嘿嘿!今天的ASP编程,解决了以下问题1、在留言簿上实现最近15条留言2、实现点击按钮弹出当条留言内容明天在继续昨天的讨论吧!

2004-09-22 18:43:00 655

原创 blog出现的一个问题

在blog中想要写入我写的asp代码,但是被blog识别为正常的html语言并被解释执行。本想用“”来注释掉,看来也不行。试了试“‘”(引号)注释,也不起作用。如何在blog中写代码而不被解释执行?

2004-09-21 18:18:00 772 1

原创 学习asp笔记(1)-0920

今天尝试用asp写一个带数据库的留言簿。一、留言簿的功能分析:1、能够记录所有访问者的留言。2、显示留言人以及给谁留言,记录留言人的联系方式。3、对访问者的留言进行管理(删除、更改)。(初步不做考虑)二、根据功能分析,可分为以下三个部分编程:1、数据录入部分:既是留言簿的主界面,同时也是记录留言信息的主要窗口       在此,根据简单的信息的记录,将数据分为 留言人、

2004-09-21 17:26:00 908

原创 还是不行

这是第四次在blog中尝试添加文章前三次均失败!这次添加了分类是不是没有添加分类的原因呢?再测试一次。不得其门而入!

2004-09-16 10:30:00 7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