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时砍价

在普通的零售商店里买衣服时,一定要好好地跟小商贩斗一斗智才好。方法有三个步骤: 第一:就是看到你喜欢的衣服但却先不要去看它,而是去看和试一两件其他的衣服,一定要装出很有兴趣要买的样子。然后在问了先试的那件衣服的价格的同时,装出漫不经心的样子也顺便问一下自己喜欢的那件衣服的价格。这个时候小贩通常会以为你想要买的是试的衣服,她(他)通常会把你试过的衣服报个高价,而把你喜欢的衣服反而报个低价。甚至更有可能会把你喜欢的那件衣服拿来做个反例子,说你试过的那件衣服质量怎样比这件好,好在那里。因为她(他)开始就报了个低价,这就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第二:在小贩开出的价格基础上,你一定要学会适当地还价,怎样是一个度呢,这个就需要你自己好好分析一下了:差不多类型的衣服要是在专卖店里会是什么价格?你的朋友们平时买这类衣服是什么价格?至于具体的金额还必须根据你所在地的消费能力来做出判断,这个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拿捏得准的,反正要是你还的价格小贩很爽快地就答应了,或者是假装不能卖给你,但是表情和语气都还是笑咪咪的时候,你就一定把价格还高了。这个时候也还是有补救的,你一定要在那件衣服上面尽量找出瑕疵来,以此作为减价的理由。 第三:还到一个自己认为不错的价格,而小贩却不肯让步,这个时候你还可以佯装不想要了,转身走掉,大多数商贩这个时候都会再把你叫回来,而把东西卖给你的。一次成功的砍价就是当小商贩一边帮你包装衣服,一边在嘴里嘀咕个不停,不是说衣服便宜卖给你了,就是说你太会砍价了,而且脸色还有些为难的时候。(呵呵,你可不要同情商家哟,那可是对不起自己的荷包啊) 最后,还有一个小秘密要告诉你:想要花很少的钱买到又好看又实用的衣服,就是等到专卖店换季打折的时候,一定要去好好淘一下宝,通常专卖店卖的衣服质量都会比较好一点。在选择的时候注意颜色和款式不要选择当年太过于流行的,这样的衣服也很容易裉流行,很可能明年你就不想要再穿了。祝你购衣愉快:)

 

一、假装内行、看、挑缺点,说话要中气实足,商家惟恐失去主顾,会自动提出降价。
二、翻拣一番又找理由假装不买,这几乎是爱讲价人的必杀招。一个价不合就潇洒离去。以试探对方底线。往往走不了多远,商家就会开出很底的价格“回来吧,赔本卖给你一件!”
三、回头草也要吃。如果商家没有叫你回头,而你又确实中意那件靓衫,不妨回头与商家讲合,“老主顾啦 !多卖一件是一件,少赚点卖给我得了!好声好语一番劝说,可能会使商家心里一顺少赚点也愿意卖。
四、拉上个同伙唱着双簧去砍价。
五、守们价钱的底线,当商家说出“再加**元就卖给你时”千万不要动摇,这说明商家已经可以接受你的价了,只是试图让你多花点钱罢了。你只管转身就走,或是用坚决的语气告诉他你不会再加了,那多半会以你原先的价格成交。
六、不要相信市场的折扣,在大商场里,打折活动一浪接一浪,柜台前折扣牌林立,“3折”、“7.5折”等等。不要以为这就是最低价格,你可以告诉她,你是老主顾,有贵宾卡,请她务必再降一点“以前拿的都是七折”这时服务员为了多卖一些货多半会把更低的折扣给你。别担心没有贵宾卡,你可以让服务员替你找一张。即然用贵宾卡可以优惠,用谁的卡不是用。
评价答案
精华知识
那就要看你买什么了!比如你买衣服,要看是不是品牌啊?一般不是什么大品牌的衣服,就喊价很高50进的卖220左右,120进的卖300左右,给他价格不能太少,也不能多,比如你买一件商品他要500,你想300买下它,你就给他价240,他就会还价,你再让点,他再让点,就差不多290到320之间,就能搞定了,轻易别相信商家,他们没有实话!!也可以都多走走比较讲价!
评价答案
其他答案
至少砍到他一半价格。不行转身走人,待他发话时可以适当提高。如果还是不行,去另外家,货比三家。
砍价吗?这里面学问可大了,越小的物品赚的倍数越多,一般砍刀二到三倍,大的物品一般砍到一致二倍,不行就走人,不要认为正规的商店不还价,其实任何专卖店都可以高价的,这要看你的努力了!
去零头,然后再除以2的砍
砍掉一半,再出百分之七十到八十
这要看是什么商品,估算一下成本,向成本价还就是了,比如衣服可以看一下布料及作工就出一个这样的成本价就可以了
要看在什么地方的,还要了解行情的。像在我们这的万家欢的话,牛仔裤开价160的话,我会还到40.鞋子基本要看什么材料还到什么价位的
回少一点
和他周旋到底,烦死他就降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