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2.0 使用 TortoiseSVN

通过sublime text 2.0 安装 TortoiseSVN 插件。

和其它插件不同的是,安装成功后,重启sublime text 2.0 ,在Preferences->Package Settings中没有出现TortoiseSVN,如下图所示:


需要在sublime text的安装目录中找到配置项,这里主要配置“TortoiseSVN客户端”的路径。文件名是:TortoiseSVN.sublime-settings

我的安装目录路径为:C:\Sublime Text 2.0\Data\Packages\TortoiseSVN

TortoiseSVN.sublime-settings的内容默认为D盘下,改成你的“TortoiseSVN客户端”的路径,我的是安装在C盘下,其它一样,所以改动的内容如下:

{
    "tortoiseproc_path": "c:\\Program Files\\TortoiseSVN\\bin\\TortoiseProc.exe"
}

关键的问题来了,sublime text中一直无法使用。在项目目录上右键点击后,可以看到选项,如下图所示:


但点击后没反应。

于是我又删掉这个,换成其它的插件,比如:Tortoise、还有一个是SVN,都不能使用。捣鼓几次发现了,至于不能使用的原因:原来我从服务器更新下来的方式是通过右键,选择TortoiseSVN->Export... 这个方式更新的。然后,通过这种更新方式,没办法通过sublime text使用TortoiseSVN插件功能。正确的方法是,通过右键->选择“SVN Checkout”方式来更新服务器上的最新内容。


通过SVN Checkout更新下来的内容,文件夹样式会有所变化。如下图所示:


即文件夹上有绿色的图标。这样更新后,在sublime text上就可以通过操作或快捷键来更新或提交了。

ST中的多项目管理

如果本地有两个项目,A和B,A是从服务器M上同步下来的,B是从服务器N上同步下来的。同步的方式就是在文件夹中点击右键,然后点击SVN Checkout...来同步,上面已经说过了。在sublime text中会不会出现混乱的现象呢?经过测试,完全不用担心,ST会自动进行区分。感觉非常棒。

测试方式是,在ST中,右键点某个文件,选择TortoiseSVN commit...,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对话框的上面,你会看到:

Commit to:

svn://服务器IP/xxx..等内容,可以根据这个服务器IP,来判断是否正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