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8同城自媒体号注册的链接问题!

进入了2017年,最受人关注的自媒体平台除了传统的百家号、UC大鱼号,今日头条号,剩下的莫过于58同城自媒体号了!

二月初,知名博主-卢松松在他博客里透露了58同城已经准备在做内容平台了。

二月底,草根自媒体人-AR追风(也就是小弟我),率先在网上透露了58同城号自媒体平台邀请参与内测的信息!

经过几个月的内测资格,上周AR追风也率先公布了58同城自媒体平台的后台编辑使用教程。

其实就目前内测的情况来说,58同城号跟天涯号一样,并不是外界所想象的处在半死不活的状态;他们有一系列的计划已经方案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内容创业的一条通道!(本文为AR追风原创,转载请说明)

现在58同城自媒体差不多进入到内测最后阶段了,按照端午节前跟大家的约定,现在把58同城自媒体的链接奉献出来给大家,大伙们可以去注册了先,收益那些预估跟新浪看点一样会在后期陆陆续续上线。

58同城自媒体的注册链接是:http://mp.58.com,

同时可以增添AR追风的个人微......信(zzj19900912),交流最新的自媒体平台信息咯!

58同城除了将积极引入自媒体个人外,还将鼓励平台上的中小商家做自媒体。 “过去58同城流量分配的维度主要是谁给的钱多,谁服务的时间长。未来我们将根据用户对内容喜欢的程度做另一个维度的分配,我们希望打造一批明星商户,只要你能写,就会获得很大的流量支持。” 这是58同城自媒体产品经理跟AR追风交流时透露的。真心希望大家能做好的内容,这样才会更长久的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