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点餐-聚食汇一网打尽

   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餐饮店生意也越发红火,商家们都在为能留住消费者大费周章,如:消费满多少送多少、不断创意推出新菜、会员打折等等,一个好的餐饮酒店,不在是仅仅需要有一个优雅环境和可口的美味,现代化信息时代当然需要现代化的科技产品来帮您(聚食汇点餐for ipad 电子菜谱,智能点餐专家),集时尚、科技、便捷、美观为一体,以全新的营销模式为商家为顾客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既满足了商家各种需求,又能让消费者愉快的点餐,让消费者牢牢的记住“你”。

    黄记煌自去年12月份使用聚食汇智能电子菜谱后,老板非常开心,每日的营业额都在稳定增长。老板告诉我们说:“我是花了小钱、赚了大钱,投入的成本很快就收回来,从使用到现在,操作起来很方便快捷,点餐速度明显提高了,即使在就餐高峰时在也不怕有跑单漏单出现,也能更好的服务顾客,是它满足了我们餐饮上各种需要”。最后老板给我们总结了一句话,信息时代需要科技产品来帮助我们,在原有的特色上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不仅仅是时尚、美观、便捷,还能增加消费者的印象,是“它”帮助了我们。


    据调查显示,目前在深圳当问到消费者是否有使用过电子菜谱自助点餐,使用过的消费者有95%以上的人可以说出餐饮酒店的名字,并愿意再次去消费(消费者:比较时尚、消费也是一目了然,操作简单也不需要服务员打搅,请客吃饭很有面子,感觉很有档次)。相信以后更多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喜欢它,时尚+美食才是王道,聚食汇来帮您,今天点餐您用了吗!

    本文由深圳排队网提供:http://www.jushihuisoft.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