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记录编程生活

积累,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越努力越幸运。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7-04-28欠博客一篇

2017-04-28欠博客一篇

2017-04-28 12:13:32 314

原创 2017-04-28欠博客一篇

2017-04-28欠博客一篇

2017-04-28 12:12:46 174

原创 php取数组指定位置的函数

reset() 函数将内部指针指向数组中的第一个元素,并输出。 end() 函数将数组内部指针指向最后一个元素,并返回该元素的值(如果成功)。 current() 函数返回数组中的当前元素的值。 每个数组中都有一个内部的指针指向它的"当前"元素,初始指向插入到数组中的第一个元素。 提示:该函数不会移动数组内部指针。要做到这一点,请使用 next() 和 prev() 函数。 each()

2017-04-28 12:12:28 858

原创 轮询和长轮询优缺点分析

轮询:客户端定时向服务器发送Ajax请求,服务器接到请求后马上返回响应信息并关闭连接。 优点:后端程序编写比较容易。 缺点:请求中有大半是无用,浪费带宽和服务器资源。 实例:适于小型应用。 长轮询:客户端向服务器发送Ajax请求,服务器接到请求后hold住连接,直到有新消息才返回响应信息并关闭连接,客户端处理完响应信息后再向服务器发送新的请求。 优点:在无消息的情况下不会频繁的请求。

2017-04-06 09:37:46 88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