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数据绑定控件显示数据


创建带有数据的互动网页很简单,只需通过拖拉,设置属性并储存页面即可,并不需要编程,不过Visual InterDev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对象模型,可让你调整应用程序,进行用户确认并控制Web应用程序,也支持DHTML及IE4数据控制以获得更丰富的用户界面,要生成一个使用数据控件创建的简单数据输入页面的步骤如下:
(1),在创建一个新的数据连接后,将Recordset控件从设计时期控件的Toolbox拖到页面上,通过设置控件的属性将这个Recordset控件绑定到对应的数据连接上,你也可以把一个Data Command拖拉到页面上,并将Recordset控件和它绑定在一起;
(2),将一个TextBox控件拖到页面上,开启其属性并将其绑定到Eecordset控件上,你也可以直接从DataEnvironment中拖拉一个字段到页面上。
(3),将一个RecordsetNavbar控件放置到页面上,设置属性并将其绑定到Recordset控件上。
(4),确认PageObject控件是页面上的第一个控件并发布这个页面,你就可以随意浏览纪录。
(5),切换使用控件的HTML的类型,打开Recordset控件的属性窗口并切到Implementation Tab,无论选择一般HTML(等于ASP)或IE4HTML(基于DHTML)均可重新发布这一页。
(6),现在到Source窗口,当Outline Tab被显示时可以看到对象模型被每一个设计时期控件显露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