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nic安装失败或者cordova安装失败解决方法

转载:http://bbs.phonegap100.com/thread-2622-1-1.html镜像使用方法(三种办法任意一种都能解决问题,建议使用第三种,将配置写死,下次用的时候配置还在):1.通过config命令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npm info underscore (如

2016-06-15 10:24:28 6198

jquery 实现左右等高

jquery 实现左右等高,可多列等高,也可多列等宽。jquery插件

2013-12-18

jQuery-menu-aim-master

防亚马逊快速菜单例子,根据鼠标走向判断显示那个二级菜单。

2013-12-11

highcharts

Highcharts是一个图表库写在纯HTML5 / JavaScript,提供直观的、交互式图表来您的web站点或web应用程序。Highcharts目前支持线、花键、面积、areaspline、柱、栏、馅饼、散射、角仪表,arearange,areasplinerange,columnrange,泡沫,箱线图、错误酒吧、漏斗、瀑布和极性图表类型。

2013-11-18

Fullscreen Background

由背景图片组成的幻灯片,满屏,幻灯片上可以有其他内容标签

2013-11-08

五颗星评价

可以进行5颗星评价, 评价后ajax 返回评级后的平均分

2013-10-31

lovelygallery_popup(卡哇依相册)

html5 css3 js 实现动画效果.兼容ie7到11及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2013-10-08

lovelygallery(卡哇依相册)

html5 css3 js 实现动画效果. 兼容ie7到11及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2013-10-08

form表单验证

表单验证 带ajax 时时返回数据 html css js jquery

2013-09-24

js 学习图解

学习js必备图解,从js内置属性,document属性,window属性,ajax 方法,正则表达式, buit in都有很全面。

2013-06-27

js 滑动图片

js 随鼠标滑动效果。鼠标滑动从做到右,鼠标滑动扫图片时图片变大,离开图片变小。

2013-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