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花点时间想想那些还没用过你的产品的人吧

大家都用太多时间考虑用户注册之后才会用到的核心功能,却忘了大部分的人连你的产品名字都没听过、就算听过也不会花时间去注册成为你的用户。

2017-07-31 10:37:32 385

转载 SaaS存在怎样的隐忧?

虽然SaaS这几年的发展势头很迅猛,许多企业纷纷使用SaaS软件管理自己的公司。但是,目前的SaaS产品并不完善,还存在许多方面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谈目前SaaS产品存在怎样的隐忧。

2017-07-27 19:01:00 1699

转载 戴尔将在中国推出哪些SaaS服务?

戴尔(Del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而近日,戴尔公司宣布将在中国推出6项SaaS云计算服务。

2017-07-27 18:58:39 3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