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官方教程学习笔记之Roll A Ball篇---(一)创建工程和保存场景


本篇作为整个系列的第一篇,我想先作一下声明:本系列是对Unity官方教程的学习笔记,如果您的英语水平不错,那我建议您直接戳这里http://unity3d.com/learn/tutorials/projects/roll-ball-tutorial。如果您自觉英语水平不够,然后又是刚刚接触Unity的新手,本系列或许会对您有所帮助。 本人不是什么Unity大神,只是想把自己学习Unity的过程以及小小的心得记录下来,以便和大家分享、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欢迎拍砖!


本人开发环境:

1.OS X Yosemite, version:10.10.2

2.Unity, version: 5.0.2f1

一、创建工程
启动Unity,点击New Project,进入如下界面,我们输入工程名,并选择相应的路径,系统为我们选择默认的游戏类型为3D,表示我们创建的是三维的游戏,这里我们保持默认选项,然后点击Create Project,创建新的工程。


二、保存场景
创建好新的工程后,我们先为当前场景选择一个路径将其保存起来,以便后续对场景进行编辑和管理。
我们选择 File-Save Scene, 弹出如下对话框, 我们在Assets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取名为_Scene,  并为我们的场景取名为MiniGame.unity, 点击Save,保存场景。


保存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 Project标签页下出现一个_Scene文件夹,里面有我们刚刚保存的场景MiniGame。


恭喜!到此,我们就已经打好了地基,准备大干一场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