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van

无善无恶心之体,有善有恶意之动,知善知恶是良知,为善去恶是格物。

  • 博客(6)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指纹识别登录流程及实现

转自:仁伯安简书 苹果设计的iOS是以安全性为核心的,不管是沙盒机制,还是代码签名等,他们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安全。

2017-02-19 16:01:54 2243

转载 iOS APP框架搭建简析(附GitHub托管Demo)

转自:仁伯安简书 框架搭建是个劳神费心的事情,因为在搭建时你要考虑到各种可能,比如:怎么设计使得流程更清晰?怎么设计更易于分工协作?怎么设计更容易快速定位代码模块?怎么保证系统的易扩展性?等等都是我们要提前把握好的。

2017-02-19 15:59:42 542

原创 Block(块或者闭包)实现页面传值

在其他语言里,我们经常会听到闭包,或者蓝布他表达式的概念,Block作为C语言的扩展,并不是高新技术,和其他语言的闭包或lambda表达式是一回事。Block的使用很像函数指针,不过与函数最大的不同是:Block可以访问函数以外、词法作用域以内的外部变量的值。换句话说,Block不仅实现函数的功能,还能携带函数的上下文。这里我理解类似于Block,在oc里面,一般称为:块。闭包的特点,就是

2016-04-26 15:26:47 546

原创 iOS代理模式与事件模型对比实现

OC的delegate很多人不理解,其实细想不难,它和java,C#等得事件模型的处理过程是一样的,下面给出了简单的Button触发的案例。

2015-07-11 16:17:30 659

原创 字符串中最大对称子串的长度(C++软件工程师面试题)

字符串中最大对称子串的长度

2014-12-07 16:06:41 1907

原创 关于库函数free p是怎样知道要删除的内存空间大小

在使用malloc分配了空间时需要指定空间大小,其返回一个void*指针,但是free释放空间的时,它的参数只有一个指针,它是怎么知道要free的空间的大小呢?

2014-12-07 10:39:55 1567

iOS12.1真机包

iOS12.1开发固件,DeviceSupport,具体目录为:macOS Mojave⁩ ▸ ⁨应用程序⁩ ▸ ⁨Xcode.app⁩ ▸ ⁨Contents⁩ ▸ ⁨Developer⁩ ▸ ⁨Platforms⁩ ▸ ⁨iPhoneOS.platform⁩

2018-11-06

anydesk for mac

AnyDesk是一个免费桌面操控软件,支持多系统,mac/win/linux

2018-11-05

Publish to Subversion repository

Jenkins的插件svn publisher(Publish to Subversion repository)

2018-11-02

iOS 12下载 配置文件

iOS12 beta版本更新提示配置文件,只需下载到手机安装到配置部分即可。安装完成后,查看手机配置、通用、软件更新,就会有iOS12版本更新提示了。

2018-09-03

iOS12.0 真机包

Xcode 新版iOS12真机包,Xcode.app /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2018-06-21

C++Primer第四版中文版

本介绍了 C++ 国际标准,既涵盖语言的特征,又讲述了也是标准组成部分 的丰富标准库。C++ 的强大很大程度上来自它支持抽象程序设计。要学会用 C++ 高效地编程,只是掌握句法和语义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的重点在于,教会读者怎 样利用 C++ 的特性, 快速地写出安全的而且性能可与 C 语言低层程序相媲美的 程序。

2014-12-18

C++面试概念与程序纠错

面试C++程序员经典问题:虚函数、析构函数、malloc与free、delete与new等

2014-12-08

查询优化事例

数据库查询优化原则 数据库查询优化原则 步骤/方法 1.对查询进行优化,应尽量避免全表扫描,首先应考虑在 where 及 order by 涉及的列上建立索引。

2013-06-17

java代码重构经验总结

java代码重构经验总结

2013-03-21

refactoring to patterns

refactoring to patterns

2013-03-21

高校软件外包人才培养模式探索

高校软件外包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简单介绍了软件服务外包的前景及发展现状

2012-10-16

无锡软件外包样题

第一届全国服务外包大赛样题,软件外包创新应用大赛_样题1_Softtek_Public_-_Serive_Outsourcing_Competition_Examination_Sample_-_revi.doc )

2012-10-16

首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试题

首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试题

2012-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