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Gap安装 环境搭建及配置

Phonegap :   
     是一款开源的开发框架,旨在让开发者使用 HTML Javascript 、CSS等Web APIs开发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  它需要特定平台提供的附加软件,例如iPhone的iPhone  SDK ,Android的Android SDK等,也可以和DW5.5及以上版本配套开发。使用PhoneGap只比为每个平台分别建立应用程序好一点点,因为虽然基本代码是一样的,但是你仍然需要为每个平台分别编译应用程序。
     安装 Phonegap首先需要安装nodejs
nodejs:
      Node.js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运行时建立的平台, 用于方便地搭建响应速度快、易于扩展的网络应用。Node.js 使用 事件驱动 , 非阻塞 I/O   模型而得以轻量和高效,非常适合在分布式设备上运行的数据密集型的实时应用。
     V8 引擎 执行Javascript的速度非常快,性能非常好。
     Node是一个Javascript运行环境(runtime)。实际上它是对Google V8引擎进行了封装。V8引 擎执行Javascript的速度非常快,性能非常好。Node对一些特殊用例进行了优化,提供了替代的API,使得V8在非浏览器环境下运行得更好。
NodeJS 的安装:
     1、根据自己的os下载NodeJS的安装包          https://nodejs.org/
     2、NodeJS的安装非常简单,直接点击下一步就行
     3、安装完成后,打开电脑的doc界面,输入命令:
          1)node 回车;2)console.log("success") 回车
           如果返回success,那么你的NodeJS就安装好了。
PhoneGap的安装:
     安装完NodeJS后,打开doc界面,window系统直接输入以下命令:
      npm install -g phonegap
    等待phonegap安装完成后,在doc命令行输入:phonegap -version 
     如果返回版本号,那么phonegap安装完毕。

创建你的第一个应用:
    1、  doc界面输入以下命令:
          phonegap create myapp;该命令会创建一个如下图所示的文件


www              : 文件夹  开发的 HTML5 ; CSS ; JS 文件都拷贝到这下面

plugins          : 文件夹  存放的是phonegap插件  以后 文件,摄像头等插件都下载到这里,在下篇文章中介绍用法 
hooks            : 暂时不知道干嘛用的

platforms      : 文件夹 存放的是编译好后的android文件   ,(如果这个文件夹为空,需要你在命令行编译一次才能生成. 如上面 phonegap run android)


将此文件夹导入 eclipse 就可以使用,phonegap 将以第三方库的形式导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