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直为人打工的兄弟,来吧

 
  兄弟你好!
 
我正在做篮球约战(www.lanqiuyuezhan.com)这个网站,特渴望志同道合者一起携手共同创业,篮球约战网站可以访问。
 
和很多兄弟一样,我视篮球为生活,每天上午看NBA,看新浪篮球新闻,下午天天想着打篮球,每周六都跑出去打篮球,篮球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有自己的职业和工作,但篮球永远是我的主旋律,我们公司有篮球队,但总是找不到比赛对象,我想很多人都有我这样的烦恼,此时篮球约战网的模式就在我大脑中诞生了,经过和很多球场上的兄弟多次讨论和补充,定下了篮球约战网站的内容,每一个服务,都为篮球爱好者解决一个麻烦,我为我来做这网站而感到幸福!
 
注册球队相互约战,相互挑战,相互切磋,为业余球队提供最迫切的服务!
自建联赛,球队之间相互协调,建立自己的联赛,让自己摆脱野球的生涯,得到切实的锻炼和升华!
擂台赛,满足大家独孤求败得激情!
全国班级联赛,在学校时,我们整天抱怨学校组织比赛太少,全国班级联赛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联赛!
同校活动,组织学校的比赛,联赛,杯赛等,丰富学校的体育活动!
同城活动,城市内业余球队,之间的联赛以及自我组织联系的一些比赛!
篮球直播:采用链接导航的方式,把所有比赛的直播都集中到本网站,而且每场比赛都有多个频道选择
 
以上就是网站的主要内容,很多人可能问,网站如何盈利,作为视篮球如生命的我,也深深考虑过这个问题,也研究过其它网站的是如何盈利的,除了广告,和活动和做赞助等能得到收入外,我也没想到其他什么,但直觉告诉我,网站解决了篮球爱好者的迫切需要,这个网站有它的很大的应用价值,所以他一定会有价值!还有,做好之后,肯定会吸引投资者!
 
 
但由于我一个人,精力有限,水平有限,而这个网站有需要尽快上线,尽快为篮球爱好者服务,特招如下兄弟!
Asp.net 开发师 6 名(共七兄弟)
要求:
1: 喜欢体育
2 :熟练掌握 asp.net
3 :可以是在校学生,可以是在职工作者,晚上聚到一起工作,在网站没带来物质利益时,全部利用业余时间开发!
 
待遇:没有工资,但拥有本网站 10% 的股份
 
联系人:邹易成
电话: 15810165771
QQ 16795529
  
网站内容概述
    业余球队为一个总的平台,篮球约战和足球约战虽包含于其中,但又独立运营,独立管理。
 
 
1 :业余球队
    集篮球约战,足球约战,体育直播,网球约战,乒乓球约战,排球约战,台球约战,高尔夫约战,冰球约战,橄榄球约战等于一体的综合网站。
2 篮球约战
    篮球约战 ,一个为全体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一个孜孜不倦准备为篮球爱好者奋斗终生的朋友!
    篮球约战服务内容:
    1 :约战 ,为业余球队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
    2 :擂台赛 ,实现独孤求败的梦想!
    3 :建立联赛 ,组织自己的联赛!
    4 :场地搜索, 让篮球爱好者找到打篮球的场所!
    5 :全国班级联赛,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联赛!
    6: 球队招募, 招到你们球队所需要的球员,找到你效力的球队!
    7 :同城活动, 组织同城篮球赛事!
    8 :校园活动, 组织大学内各个班级,学院的联赛,杯赛!
    9 :篮球直播, 拥有每天所有NBA得直播!
    很多公司的业余球队都苦于无法方便快捷的联系到比赛,现在不会再有这种苦恼了,欢迎来到篮球约战!
    很多球队想组织自己的联赛,但很难找到合作球队,现在不会有这种烦恼了,欢迎来到篮球约战!
    很多球队苦于找不到对手,时常有独孤求败的感觉,那你来篮球约战吧,设立擂台,不会再有孤独的感觉!
在大学里,你很想比赛,甚至想有自己的联赛--学院学校的都行,但苦于学校组织得太少,那你就来篮球约战吧,这里会实现你的梦想!
场地搜索,让你方便的找到你周围的篮球场,在那里会有你的激情和朋友!
同城活动,城市联赛,城市杯赛,城市超级联赛,属于自己的,你永远都是主角!
校园活动,各种各样的校园比赛,让您摆脱学校组织活动的局限性!
全国班级联赛,全球最大的赛事,没有更好,只有最好!
    让你方便的能看到所有NBA的比赛!
    来吧,有你就有我!
3 :足球约站
足球约战 ,一个为全体火热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一个孜孜不倦准备为足球爱好者奋斗终生的朋友!
    足球约战服务内容:
    1 :约战 ,为业余球队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
    2 :擂台赛 ,实现独孤求败的梦想!
    3 :建立联赛 ,组织自己的联赛!
    4 :场地搜索, 让足球爱好者找到踢球的场所!
    5 :全国班级联赛,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足球联赛!
    6: 球队招募, 招到你们球队所需要的球员,找到你效力的球队!
    7 :同城活动, 组织同城足球赛事!
    8 :校园活动, 组织大学内各个班级,学院的联赛,杯赛!
    9 :足球直播, 拥有五大联赛,和精彩足球赛事的直播!
   
    很多公司的业余球队都苦于无法方便快捷的联系到比赛,现在不会再有这种苦恼了,欢迎来到足球约战!
    很多球队想组织自己的联赛,但很难找到合作球队,现在不会有这种烦恼了,欢迎来到足球约战!
    很多球队苦于找不到对手,时常有独孤求败的感觉,那你来足球约战吧,设立擂台,不会再有孤独的感觉!
在大学里,你很想比赛,甚至想有自己的联赛--学院学校的都行,但苦于学校组织得太少,那你就来足球约战吧,这里会实现你的梦想!
场地搜索,让你方便的找到你周围的足球场,在那里会有你的激情,朋友和美丽的下午与黄昏!
同城活动,城市联赛,城市杯赛,城市超级联赛,属于自己的,你永远都是主角!
校园活动,各种各样的校园比赛,让您摆脱学校组织活动的局限性!
全国班级联赛,全球最大的足球赛事,没有更好,只有最好!
    让你方便的能看到五大联赛,和精彩足球赛事的比赛!
    来吧,有你就有我!
               4 :体育直播
直播所有体育节目,以导航链接其它网站的方法来实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