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cv_bridge与ROS的SUB通信

cv_bridge默认依赖的oencv版本是2.4.8,如果安装了新的opencv版本,比如2.4.11,那么在编译cv_bridge时候会提示无法找到opencv 2.4.8.so的库。为解决这个问题,必须要先把旧版本的cv_bridge卸载掉:sudo apt-get remove ros-indigo-cv-bridge然后下载新版本的cv_bridge:

2017-04-11 16:22:15 1044

转载 ROS学习笔记(三):在ROS中使用USB网络摄像头传输图像

在上节已经实现了单张图片的ROS实现,而在现实中,我们一般是使用摄像头来获取图像,这次要实现在ROS中使用摄像头传输图像,我使用的是罗技的usb网络摄像头,首先我们需要获取摄像头的型号,如下所示:[plain] view plain copyyake@yake-K42JE:~$ lsusb  Bus 001 Device 001: ID

2017-04-11 15:21:22 2976

转载 ROS学习笔记(一):自己动手写一个ROS程序

最近老板安排任务,要把ROS框架在ARM+FPGA平台上实现。但是使用ROS创建程序步骤繁琐,所以这次将官方文档上面的Demo简化写下来,方便以后查看。ROS版本:HydroLinux版本:Ubuntu12.04在开始第一个ROS(Robot Operating System)程序之前,确保已经按照官方教程(点击打开链接)成功安装了ROS。本文建立的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发布(P

2017-04-11 15:19:32 4105

转载 ROS学习笔记(二):利用opencv将本地图片转换成ROS格式

本文主要讲解如何将本地的图片通过ROS来显示出来。主要利用了OpenCV库,一样是来源于ROS官网.创建一个ROS工作区工作区还是存放和编译我们的文件[plain] view plain copy$ mkdir -p ~/image_transport_ws/src  $ cd ~/image_transport_ws  

2017-04-11 15:18:29 752

look_caffemodel_zouyu.tar.gz

这个文件是我的博客:caffemodel之庖丁解牛 。中的工程文件。它记录了如何把CAFFEMODEL变为文本文件的过程。这个逆过程对于深度学习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让我们追朔我们的模型到底训练的怎么样了。

2018-06-07

ssd_detect_csdn.py

这是一个在我的博客中非常重要的文件,它是最后的检测文件。

2018-04-23

KITTI_SSD_300x300_iter_120000.caffemodel

在KITTI数据集的基础上,迭代了120000次生成的CAFFE模型 ,具体过程请看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zouyu1746430162/article/details/80037836

2018-04-23

KITTI自动驾驶所有文件.tar.gz

KITTI自动驾驶所有文件.tar.gz )

2018-04-22

create_train_test_txt.py

这个PYTHON文件,可以把KITTI数据集的图片分为测试和训练集。

2018-04-22

create_list_kitti.sh

基于kitti数据集,在ssd上进行自动驾驶的深度学习训练时,要用到的一个很重要的PYTHON文件。

2018-04-22

create_data_kitti.sh

基于kitti数据集,在ssd上进行自动驾驶的深度学习训练时,要用到的一个很重要的PYTHON文件。生成两份LMDB文件。

2018-04-22

PYTHON机器学习及实践-从零开始通往KAGGLE竞赛之路

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教程,它给出了在互联网上查找资料所要经过的全部过程。非常有用。

2018-04-03

深度学习--花书

这一本机器学习的资料,是由卡耐基梅隆大学出版,机械工业国内再版的书籍。里面详细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础理论算法,对于想从事人工智能的人来说非常值得一看。

2018-04-03

华为研发--最为全面的华为往事

详细讲解了华为的成长过程。在华为成为我们国家通信一流企业的过程中,有许多值得大家学习的经验,特此奉献。

2014-10-13

工业机器人

一本让你知道工业机器人如何设计的书,非常好的讲解。

2014-08-18

MINI—DMA通信实验

基于STM32的DMA通信实验。主要是应用于ST公司的源程序,希望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2014-01-22

DHT11 温湿度传感器 单线

基于MCU的温度传感器 只用一根总线

2013-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