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今天开始我要实现自己的理想了,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br />我有个一个梦想,源自于圣经里的一段话;<br />参考圣经 创世记11章1-9节<br />“那时,天下人的口音言语都是一样。他们往东边迁移的时候,在示拿地遇见一片平原,就住在那里。他们彼此商量说:"来吧,我们要做砖,把砖烧透了。"他们就拿砖当石头,又拿石漆当灰泥。他们说:"来吧,我们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为要传扬我们的名,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耶和华降临,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耶和华说:"看哪!他们成为一样的人民,都是一样的言语,如今既做起这事来,以后他们所要做的事就没有不成就的

2011-05-16 05:50:00 641

原创 如何增加自己的福报

<br />    福报代表这一生当中的经济环境,有福报的人做任何事都很顺利;没有福德,做任何事都会遇到困境,经常一筹莫展,所以福报的薰修很重要。中国有句俗话,“大树底下好遮荫”。一棵树枝叶茂密,树荫愈大,就能容纳许多人在树下乘凉遮荫;相对的,如果大树没有了,众人也就失去了庇护。就家庭而言,家长没有福报,家庭就很苦,小孩要念书、做任何事都很艰难。公司也是一样,公司的负责人没有福德因缘,这个公司就很难发展,员工也很苦。相反的,如果负责人有福,就能庇荫众多的员工;福报大,所庇荫的人就更多。<br /><br /

2011-02-11 22:41:00 2943

原创 修复常见硬盘打不开问题

<br />非正常现象:打开硬盘提示文件目录损坏,或者格式化后才可以打开。右键属性显示硬盘格式为RAW,字节数显示为0。<br />解决办法:<br />      一:使用easy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数据。然后格式化,将恢复的数据拷回。<br />      二:使用分区表修复软件修复分区列表。

2010-12-23 19:52:00 472 1

原创 在CSDN住下啦!

<br />来了CSDN,发现服务器故障,不可以上传头像。不过感觉还是很好!

2010-12-22 10:03:00 166

BTS7970 大功率电机驱动模块

龙丘设计的智能车大功率驱动模块,采用双片BTS7970实现H桥驱动。里面附有详细的原理图、硬件连接图及相关测试程序,100%实用!!!

2011-05-14

飞思卡尔智能车XS128核心板V 21——龙丘

飞思卡尔智能车XS128核心板V 21——龙丘专卖 里面附有XS128单片机库,及其出售的单片机相关资料,例程。

2011-05-14

Proteus 7 Professional 51单片机入门教程

关于Proteus7仿真的入门教程,讲解详细!

2011-05-14

L298电机驱动模块资料

常用的电机驱动,功能强大,可实现正反转。PWM调速,本资料带相关例程。

2011-05-14

9S12XS128-80单片机开发包智能车竞赛专用说明书

9S12XS128-80单片机开发包智能车竞赛专用说明书. 全国飞思卡尔智能车比赛指定单片机。

2011-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