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RS232电平 RS485电平 RS422电平

232电平或者说串口电平,有的甚至说计算机电平,所有的这些说法,指得都是计算机9针串口 (RS232)得电平,采用负逻辑, -15v ~ -3v 代表1 +3v ~ +15v 代表0 RS485电平 和RS422电平 由于两者均采用 差分传输(平衡传输)的方式,所以他们的电平方式,一般有两个引脚 A,B 发送端 AB间的电压差 +2 ~ +6v 1 -2 ~ -6v

2015-01-16 23:54:42 695

转载 FFMPEG同步操作

如何同步视频 PTS和DTS 幸运的是,音频和视频流都有一些关于以多快速度 和什么时间来播放它们的信息在里面。音频流有采样,视频流有每秒的帧率。然而,如果我们只是简单的通过数帧和乘以帧率的方式来同步视频,那么就很有可能会 失去同步。于是作为一种补充,在流中的包有种叫做DTS(解码时间戳)和PTS(显示时间戳)的机制。为了这两个参数,你需要了解电影存放的方式。像 MPEG等格式,使用被叫

2015-01-03 15:09:31 463

source insight格式化工具

用source insight 编辑代码时,苦于source insight没有集成的代码格式化工具, GNU的astyle是一个免费的代码格式化工具,能够整理符合c/c++规范 。 我们可以将astyle.exe外挂到SourceInsight中。

2013-06-05

html5学习资料

介绍HTML5高级程序设计,包括html5介绍,高级程序设计原则及方法。

2013-03-16

cisco会议系统调用示例

cisco 会议终端系统的调用示例,能够调用cisco的会议终端并召开会议,结束会议等。

2013-03-16

iocp程序源码

本程序源码可用于做iocp通信的构架,代码清晰,易于集成。

2013-01-16

sip服务器软件

sip服务器软件,可搭软电话终端,简单好用

2013-01-11

dshow sdk笔记

dshow开发技术笔记,学习dshow的好材料

2012-02-12

onvi标准协议的f测试程序

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的全球标准协议接口ONVIF及对应的测试工具。

2011-07-26

qt c++演示程序

该程序演示如何编写qt的gui程序,包括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等。

2011-05-24

sqldoc工具,用于生成数据库文档

sql server数据库表导出文档工具,

2011-03-19

vc视频聊天源代码,本地使用usb摄像机

vc视频聊天源程序,包括视频和音频的压缩、解压缩,通信,编码、解码程序,可以应用于视频会议开发

2011-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