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 Sportback 彪悍的秒杀利器

当奥迪又一次打破惯有的“商务”模式,推出高性能版本——RS7 Sportback,我们知道奥迪家族又多了一员猛将。由于这款车官方还未公布上市时间,这让很多人充满了期待。下面我们就带您去扒一扒这款车。

 
4.0T双涡轮V8发动机  Quattro全时四驱  扭矩分配系统  闭缸技术

奥迪RS7上的这台4.0T双涡轮V8发动机并不新鲜,在RS6 Avant上的表现已经广为人知。从目前看这台发动机得到了广泛好评,无论从动力数据、技术性、可靠性等方面都非常不错。412kW和700牛的动力输出,和8速变速箱的运动化匹配,使RS7绝对够瞧的。

小结:Quattro全时四驱和扭矩分配系统让RS7与奔驰CLS63 AMG、宝马M6 COUPE这些前置后驱的竞品区分开来。闭缸技术更让RS7的油耗更尽如人意,不过后桥差速器只作为选装件,有些对不起这个身价,不过想一想这东西对于它来说用处不大。


外观COUPE溜背式的造型

小结:RS7的强项并不是外观,但COUPE溜背式的造型,也绝不输同级竞争车型。RS7在远处看起来,你并不能分清它与A7有什么区别,离近些你才会发现点什么,而当你靠近它的时候,你就会为之一振,醒目的RS7和quattro标识,仿佛在高调的告诉你,这台车可不是吃素的。


外观内饰与奥迪S7差别不大  掀背式的大后备厢  更多个性化定制服务

内饰上与奥迪S7完全一致,在配置上也与S7差别也不是很大,同时也加入了新A8的一些优势配置,以此来提升RS7的竞争实力。而更个性的定制服务也会让RS7更加与众不同。

即便是与同级五门轿跑来对比,这个掀背式的大后备厢绝对是RS7除了动力外的另一大卖点,电动开闭的开启方式也让它的便捷性大大增强,后排放倒后,俨然一副急速货车的感觉。


众里寻他千百度

超百万的五门轿跑是最近几年里被热捧的细分市场,而奥迪推RS7的消息已经有几年了,此次首次试驾终于让大家看到了上市的希望,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又增添了一员猛将。相比奥迪S7,RS7有更轻量化的车身、更强烈的运动化套件、A8级别的舒适配置,以及更赋有激情的运动化调教。最重要的是quattro四驱和大掀背式的后备厢,使其在奔驰CLS 63 AMG、宝马M6 Gran Coupe或保时捷Panamera这些五门轿跑中更具亮点。而RS7在7月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的现身,也让关注它的消费者更有盼头,引入国内后预计售价将超200万元人民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