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 SE、Java EE、Java ME三者的基本看法和理解.

目前,Java平台有3个版本:

1.Java EE(Java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  适用于创建服务器应用程序和服务的Java 平台企业版

目前作用:

企业版本==>帮助开发和部署可移植、健壮、可伸缩且安全的服务器端 Java 应用程序,它提供 Web 服务、组件模型、管理和通信 API,可以用来实现企业级的面向服务体系结构(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SOA)和 Web 2.0应用程序。

Java EE 是在 Java SE 的基础上构建的

个人看法:目前使用的主流,也是外出工作的基本条件,企业级别的使用更加的多元化和复杂需要自己去学习更新相关的技术..

2.Java SE(Java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 :  适用于桌面系统的Java 平台标准版

目前作用:

标准版本==>开发和部署在桌面、服务器、嵌入式环境和实时环境中使用的 Java 应用程序。Java SE 包含了支持

Java Web 服务开发的类.

为 Java Platform,Enterprise Edition(Java EE)提供基础

个人看法:学习Java的基础,如果有其他编程语言的基础可以考虑跳过.

3.Java ME(Java Platform Micro Edition)  :  它们是适用于小型设备和智能卡的Java2平台Micro版

目前作用:

手机版本==>在移动设备和嵌入式设备(比如手机、PDA、电视机顶盒和打印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健壮

且灵活的环境。Java ME 包括灵活的用户界面、健壮的安全模型、许多内置的网络协议以及对可以动态下载的连网

和离线应用程序的丰富支持。基于 Java ME 规范的应用程序只需编写一次,就可以用于许多设备,而且可以利用

每个设备的本机功能。

个人看法:目前没有什么接触,感觉不是特别常见.等待大神指点.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