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模式精解 读书感想

      最近在学习ajax,与设计模式 ,从图书馆找了一本ajax基础教程,看了两天,觉得写的还蛮不错,很适合初学者,对ajax的功能感到很是惊叹 ,ajax是web开发的一大进步 ,但对程序员,尤其是后台程序来说,无疑是场恶梦,满页面的javascript 脚本 ,满页面的函数调用 ,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网页页面混合业务代码的年代,ajax是好,但我觉得现在的编程模型肯定还需要进一步的改善,而且javascript 编程似乎至今还缺少集成工具的支持,编写,调试看起来是依旧是那样的困难……本来还想再看看ajax实战这本书,但后来的感觉对ajax的现在编程模型比较失望,还是暂且入个门,了解一下,等比较成熟了,再回来深入学习

     同时看的是设计模式精解 这本书,网上对这本书的评价是非常高的,因为这本书同样是名副其实,看了这本书,才知道以前所理解的OOP是那样的肤浅,这本书教我们如何设计你的程序代码,如何发现和使用各种模式。

但可惜这本书里涉及的模式只有gof 23个当中的10个 ,翻了一下gof的书,似乎比这本书难理解很多。

   以前在一个jdon 论坛上看到有高人说java编程的最高境界是什么?答道 学好哲学。当时觉得很玄乎,

呵,现在想来,高人果然是高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