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S插件开发之自动生成菜单

平台:VC6.0

目的:OpneRS上简单的自动生成菜单插件测试;

效果:(下图“My Test Menu”菜单)

说明:

       在OpenRS上若欲把自己的某些需求(比如:匹配)做成插件,很多时候希望伴随程序启动能自动生成该插件自己的菜单,OpenRS也已经封装好了关于界面框架扩展的相应接口,可以满足这项自定义需求。亲测利用orsViewerExt_exeObject插件也可以添加自定义菜单,需新建个自己的接口,并修改相应代码,有兴趣的可以试下。个人感觉orsViewerExt_ROI插件独立简单的风格更合适,后面便主要以orsViewerExt_ROI插件为模板进行开发测试。本文也正是基于orsViewerExt_ROI做的测试Demo。

       对于像我一样刚开始摸索的小白而言,《OpenRS软件集成方案与开发指南 - V0.85.doc》上面的说明或许还是看不太懂,所以只能笨笨地参照OpenRS自带的有类似功能的插件进行拆拆补补,并依葫芦画瓢。为了使需要的码友少走弯路、节省时间,更重要的是能快速走通这个流程,接下来步骤会尽量详细。

       以下做法只是我尝试的一种思路,按需参考。


前期准备:

       为方便日后文件管理(参看上篇博文《OpenRS插件开发新手上路》),为了进一步减少跟OpenRS目录的关联,我新建了个跟OpenRS目录平行的\OpenRSPro目录,并在\OpenRSRro\目录下建立自己的工作区目录,结构类似于OpenRS的组织结构。即,在\OpenRSRro\下新建一个文件夹desktop,在desktop目录下再分别新建三个文件夹build、include和src;在build目录下新建文件夹vc60,在src目录下新建文件夹plugins;在vc60目录下新建文件夹plugins。效果如下图所示。针对本例这已够用,以后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扩展,不多言。


方法流程:

(1) 打开VC6.0,新建一个MFC AppWizard [dll]工程,Project name设置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