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WatchKit App优化和提交指南

原文地址: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50401/11469.html

Apple-Watch-App-Submissions-800x421.png

优化WatchKit App

将Xcode更新至最新的Xcode 6版本,其中包含支持WatchKit的iOS 8.2 SDK,并使用这些指南和最佳实践来优化你的WatchKit app。

设计

了解WatchKit app设计细节和相关资源,并遵守Apple Watch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的要求。

Apple Watch Design Resources

Apple Watch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中文版)

开发

使用这些开发技巧和指南为Apple Watch构建一款性能良好的WatchKit app、Glance和可行通知。

WatchKit Development Tips (中文版

Apple Watch Programming Guide 中文版

App Store元数据

要确保App Store元数据产品页面包含应用程序在Apple Watch上的新功能。

App Icon

WatchKit app icon在视觉上应当与iOS app相似,以表示它们之间的关联性。

QQ截图20150401143514.png

你所上传的icon文件尺寸将会是1024 x 1024 pixel的正方形图片。出于缩放的目的,虽然你上传的图片有点大,但通常用户看到的是小尺寸的icon。请确保该图片可以优雅地按比例缩小至更小的尺寸。

icon-scale_2x.png

系统会针对App Store上传要求调整icon的尺寸,并对其使用圆形的遮罩。不要上传圆形的icon。请使用简单的设计,并注意设备外缘的元素会被圆形遮罩掩盖。避免在icon

背景中使用黑色,以防止和黑色的Apple Watch主屏幕混在一起。

30.png

1024 x1024 pixels

72 dpi, RGB,扁平化的,不透明

PNG或者高质量的JPEG

31.png

系统将会对其使用圆形遮罩,请不要上传圆形icon。

32.png

如果你的icon使用了白色或者浅色背景,那么icon会被添加上细细的边际线。

在iTunes Connect中上传icon之前,请参考Apple Watch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中文版)了解更多关于icon设计的细节。

关键字

关键字限制在100个字符以内,并且可在iPhone app和WatchKit app之间共享。避免使用watch和app类似措辞,从而最大化关键字字数。请不要使用Apple Watch词组。关于编写有效关键字的更多信息,请参考App Store Product page

截图

除5张iPhone app截图外,你最多可上传5张WatchKit app的截图。App Store中使用的WatchKit app截图尺寸为312 x 390 pixels。请使用全空间截图-不要在Apple Watch中设计截图。另外,也要避免将WatchKit app放在iPhone app截图中。

77.jpg

两张截图是旋转木马中的截图。推荐使用这些截图展示应用的重要功能和特性。你可以重新排序WatchKit app截图来展示一系列的交互。

App名称和描述

iPhone app和WatchKit app共用一个名称和描述。如果你的iPhone app包含WatchKit app、Glance或者通知,请在描述的开头进行提示,并将其包含在 What’s New分区里。不要在app的名称中使用Apple Watch词组。

Apple Watch名称使用

Apple Watch应当用英语书写,即便它出现在其他语言文本中。Apple Watch要写作两个单词,并且大写“A”和“W"。更多关于如何使用苹果商标的信息,请查看Guidelines for Using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App预览

App预览可能只使用iPhone app的连续镜头,并且必须是app中的连续镜头。不要改变预览以展示WatchKit app。了解更多关于app预览的内容

上传App

在提交应用之前,请确保你遵守了app审核指南,版本号和编译号保持一致,并做好提交的准备。

App审核

所有提交至App Store且包含WatchKit扩展的iPhone app都要经过技术、内容以及设计方面的评估。在提交app进行审核前请确保你的应用程序使用了我们的相关指南和资源

版本号和编译号

在你上传的二进制文件中,请确保iPhone app、WatchKit extension以及WatchKit app的版本号和编译号一致。

发布日期

如果你的WatchKit app通过了审核并被苹果发布,那现有的iPhone用户将会收到app更新提示,并且会在App Store中看到WatchKit extension的icon和描述。少数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可在4月24日之前使用你的WatchKit app,所以请准备好应用的后端系统。如果你想在Apple Watch正式发售后上架App Store,请将发布日期设置为“manual" ,并在4月24日更新。更多应用提交信息,请查看iTunes Connect Developer Guid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