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推荐:无限循环自动图片轮播器,可伸缩式header bar

原文地址: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50330/11441.html

Core Animation的内部分享Demo会员RylanJIN

CoreAnimation的示例使用demo,包含多种动画效果,比如震动、运动、绘图以及旋转等等。各种效果都分开在不同的VC里面。

测试环境:Xcode 6.2,iOS 6.0以上

Core Animation.png

RJTextView动态调整字体大小会员RylanJIN

根据输入的文字个数或者TextView的大小来动态调整文字的大小。

测试环境:Xcode 6.2,iOS 6.0以上

RJTextView.png

无限循环自动图片轮播器会员GSD_iOS

无限循环自动图片轮播器(一步设置即可使用)

如需更详细的设置,参考如下:

1. cycleScrollView.pageControlAliment = SDCycleScrollViewPageContolAlimentRight; // 设置pageControl居右,默认居中

2. cycleScrollView.titlesGroup = 标题数组(数组元素个数必须和图片数组元素个数保持一致); // 如果设置title数组,则会在图片下面添加标题

3. cycleScrollView.delegate = ; // 如需监听图片点击,请设置代理,实现代理方法

4. cycleScrollView.autoScrollTimeInterval = ;// 自定义轮播时间间隔

无限循环自动图片轮播器.gif


PhotoTweaks 照片裁剪器(会员itouch2)  
一个照片裁剪器,支持照片的旋转,放大,与任意区域的拖拽裁剪。模仿iOS8系统自带的图片裁剪界面。

测试环境:Xcode 6.2,iOS 6.0以上

19_98590_3a9fa7aa0b0728f.png

伸缩式header bar--BLKFlexibleHeightBar 

类似Facebook、Square Cash以及Safari iOS app的可伸缩式header bar,可自定义其颜色和布局以及其他等。

测试环境:Xcode 6.2,iOS 6.0以上

创建有多种cell的UITableView的方法会员jc_hu) 

一种十分灵活易变的适用于创建有多种cell的UITableView的方法,不需要使用switch...case,在调整不同种cell的顺序、及增删某种cell时极其方便

优点:改变不同类型cell的顺序、增删时,极为方便,只需改变VC中数据源数组即可,无需在多个tableView代理方法中逐个修改

缺点:大家帮我找一找,什么样的需求会难以实现,感谢^_^

加入了“高级评论”的示例代码,根据数据源数组来显示评论列表,个数不确定、评论内容长度不确定(即cell高度不确定),可在工程中搜索 高级评论 查看相关代码。

加入了cell上按钮触发事件绑定的示例代码,手势等同理。

对不同种cell进行不同设置时,通过 其对应的 cellConfig.title 进行判断。

(这样,不论你将dataArray如何修改,插入、删除、改变顺序,都无须再次修改这里的判断)

288743_189_bf991427262407d47162db3bda208.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