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sg 深拷贝、浅拷贝

osg读取obj文件,drawable的材质是共享的

2016-02-20 11:44:54 1767

原创 c++ char 运算

//要减去 '0'char a = '1' - '0';char b = '5' - '0';char c = a + b; // c = '6'

2016-02-17 11:44:40 1181

原创 学习osg渲染内核笔记

先抛出问题opengl的机制是状态机,osg是对opengl的面相对象的封装,所以场景树的渲染最终还是要用状态机来实现。osg的场景管理是用场景树来实现的,怎么转换到状态机呢?对于透明物体、hud或者天空渲染等,需要对场景对象进行排序,这个如何实现?默认的状态存在冗余,如何对opengl的状态进行优化?osg渲染内核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用状态树对状态进行管理用渲染树对几何体进行管理参考的

2016-02-16 11:27:07 942

原创 osg的材质共享问题

在给drawable赋予材质的时候,会影响到相同材质的其他网格。可能是osg对相同材质的网格做了优化,将相同材质的网格放在一起渲染。非drawable的对象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2016-02-16 09:49:47 563

原创 adb 查看cpu使用率

查看cpu使用情况:       输入命令:top -m 10 -s cpu(-m显示最大数量,-s 按指定行排序)

2016-02-01 11:41:24 3546

OpenSceneGraphReferenceDocs-3.4.0

osg3.4在今年8月发布了,这个是按照cmake生成的doxygen文档,有完整的类图,是chm格式,很方便。

2015-11-09

unity3d 真实世界地形插件

这个组件被设计为自动创建统一地形,真正的全球高程数据。使用高精度数据SRTM V4.1 3角秒(90米)的准确性,相对误差小于6米的高度。对于每个创建的地形细节纹理,你可以看到道路,河流,房屋, 您将有机会获得几乎整个地球(北纬60至-60)。足以表明的立场和选择质量设置 与组件一起自带的一个工具,让你在谷歌地图上选择想要的区域权。 创建一个游戏景观从未如此简单。

2014-03-05

3d数学基础:图形与游戏开发 第2版ppt 英文版

3d数学基础:图形与游戏开发 第2版ppt 第二版的ppt,但是综合第一版的一些内容 目前缺少第9章,第10章。

2013-04-08

3d数学基础:图形与游戏开发 第2版(英文版)

图形学经典, 第二版国内尚未翻译。现在已经出到第三版了,但找不pdf。

2013-04-08

Introduction to 3D Game Programming with DirectX 9.0(中文版)

传说中的龙书!学习DirectX必备基础书籍。 这是中文版的,中文译名也叫《DirectX 9.0 3D 游戏开发编程基础》。 很清晰,值得珍藏!

2011-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