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BeagleBone上的USR0闪烁起来

from:

http://elinux.org/Beagleboard:C/C%2B%2B_Programming

1) 通过mini USB数据线,将狗骨头连接到你的电脑上。

2) 使用shell终端,像puTTy,串行连接到你的狗骨头上,并以root用户登录。

3) 现在,我们创建一个简单的C程序,它将打开、关闭板载的LED灯十次;现在将下面的内容输入到你的shell终端中。

nano example.cpp

4) 将下面的代码复制并粘帖到nano文本编辑器中。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stdio.h>
 #include <unistd.h>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out << "LED Flash Start" << endl;
 FILE *LEDHandle = NULL;
 const char *LEDBrightness="/sys/class/leds/beaglebone:green:usr0/brightness";
 
 for(int i=0; i<10; i++){ 
 	if((LEDHandle = fopen(LEDBrightness, "r+")) != NULL){
 		fwrite("1", sizeof(char), 1, LEDHandle);
 		fclose(LEDHandle);
 	}
 	usleep(1000000);
 
 	if((LEDHandle = fopen(LEDBrightness, "r+")) != NULL){
 		fwrite("0", sizeof(char), 1, LEDHandle);
 		fclose(LEDHandle);
 	}
 	usleep(1000000);
  }
  cout << "LED Flash End" << endl;
 }

5) 接下来,按下Ctrl+X,并选择Y进行保存,按enter键退出。

6) 现在,我们需要编译程序,生成可以执行的二进制文件;在shell终端中输入如下内容。

g++ example.cpp -o example

7) 最后,输入如下命令运行该程序。

./example

8) 当你运行程序时,它将输出“LED Flash Start”,并且将会打开。关闭板载的USR0 LED灯十次。

C Programming.png

9)  如果你想要关于这方面的更多信息,请检出Derek Molloy的视频;他的视频同时也包括了如何在BeagleBone上安装一个 C/C++ IDE的指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