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美食数据表

数据表数据字典报告 - infoitem_food 餐饮美食数据表

已生成: 2015-06-21 17:25:06
服务器: PostgreSQL 9.4 (localhost:5432)
数据库: ilp
架构: public

字段

名称 数据类型 非空? 主键? 默认 注释
id integer nextval('infoitem_id_seq'::regclass)  
name character varying(100) ''::character varying 店名(连锁)
name2 character varying(100) ''::character varying 店名
address character varying(200) ''::character varying 地址
phon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之前发过的思迅美食通不完整,没有数据库,现补上,这装这之前先安装SQL200的数据库服务器 美食餐饮管理系统V4是主要针对中餐、西餐、快餐等中小餐饮企业定制开发的点餐管理系统,操作界面简捷,使用方便,能够轻松实现对餐饮类企业的规范管理。主要功能包括点菜、收银结帐、外卖、菜品管理、基本档案、会员管理、库存管理、营业报表、销售分析等。而且软、硬件系统安装实施非常简单,是中、西快餐及小型餐饮企业最佳的餐饮管理系统。 适用范围:中/西餐厅、咖啡厅、快餐、酒吧、中小酒楼等 ● 功能精简实用 ◇ 满足日常营业管理,界面简洁,易学易用; ◇ 最适用于小型正餐酒楼、快餐、西餐、咖啡厅、酒吧等。 ● 操作便利的前台 ◇ 主界面简化,简洁直观; ◇ 所有功能可快捷键操作,更加便利; ◇ 支持菜品编码、拼音码模糊点菜; ◇ 收银界面与操作方式全新整合,大大提升收银员操作效率。 ● 便捷的触摸屏前台 ◇ 主界面全新设计,直观大方,利用率更高,可显示更多的桌位信息; ◇ 采用单击式操作方式,全方位提升操作速率; ◇ 桌位操作界面重新整合,支持菜品类点菜的同时,还支持编码、拼音码模糊查询快速点菜。 ● 完善的会员系统 ◇ 支持市场上所有常见卡类与卡设备 ; ◇ 会员储值、积分、打折、挂帐,一卡通用 ; ◇ 提供可视卡方案。 ● 易用的库存管理 ◇ 具备物料入库、物料退货、物料出库、库存盘点等常用功能; ◇ 前台即时影响库存,实现库存实时化; ◇ 快速准备的库存查询。 ● 丰富多样的营业报表 ◇ 系统提供丰富的营业报表,可有时提供:客流量、客座率、台况统计表、收银情况查询、日营业综合统计、菜品销售排行、时段营业分析、菜品销售营业分析等等,为企业提供相应的经营决策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